omniture

氢创科城与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9 13:47 4151

共同开启海外校友创新创业中心并打造杭州城西准上市中心

杭州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3月27日下午,浙江氢创科城与浙江大学校友会共同联合在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主办了第七届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外赛区颁奖典礼暨百家上市企业助力准上市中心城西启动仪式。会上,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王玲玲和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主任刘峥嵘分别致辞对来宾表示欢迎和对大赛组委会表示肯定,随后大赛组委会对于本届赛事做了回顾总结并向获奖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在会上正式揭牌成立了海外校友创新创业中心,同时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海外校友创新创业中心正式与浙江氢创科城未来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作打造杭州城西准上市中心的成功样板。

氢创科城和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海外校友创新创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氢创科城和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海外校友创新创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的最后,由氢创科城夏美帖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浙江氢创科城,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由氢创投资和海多资本共同发起,以全生命周期园区运营服务为基础,通过数字科技,AI智能化等创新服务内容,构建的全产业链园区产业科技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服务商,提供一站式成长服务平台。旗下板块涵盖园区服务运营,一站式企业服务,准上市中心孵化等,目前在杭州市园区运营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其中,公司通过打造准上市中心,为具备良好基本面的拟上市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产业创新服务和支持,助力其实现企业高质量、体系化、深度陪跑、辅导上市。夏董事长最后还向大家阐述了氢创科城目前的准上市中心服务体系和往年的成功案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氢创科城夏美帖董事长介绍准上市中心发展路径
氢创科城夏美帖董事长介绍准上市中心发展路径

会后,到场的政府领导、企业代表以及浙大校友们继续着热烈的互动交流和探讨,共同为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海外校友创新创业中心与浙江氢创科城共同打造的杭州城西准上市中心献计献策。

活动后集体合影
活动后集体合影

 

消息来源:浙江氢创科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