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BB Industries 发布《2023 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公司对可持续活动和业绩的承诺

BBB Industries
2024-03-26 20:38 2447

阿拉巴马州达芙妮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服务于汽车和工业市场的领先可持续发展制造商 BBB Industries, LLC (BBB) 发布了其《2023 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CSR),重点介绍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活动和业绩。

该报告展示了 BBB 通过减少其环境足迹和促进负责任的环境举措在追求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今年,BBB 已设定于 2027 年前使其范围 1 和范围 2 排放量减少 50% 的目标。通过在其全球足迹中尽可能高效地使用能源、选择排放量最低的资源并使用可再生清洁能源,BBB 旨在大幅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2023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可在此阅读:《2023 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 年可持续发展成就: 

  • 超过 1500 万个零件以可持续方式制造
  • 超过 1.9 亿磅废弃物未进行处置
  • 避免了 1.6 亿多公吨的碳排放
  • R2v3 认证:R2v3 是一项认证,侧重于电子翻新和回收,以及太阳能电池板再利用和回收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R2 认证由国际可持续电子回收组织 (SERI) 颁发,这是一家致力于电子设备安全和可持续性的国际非营利性组织。

BBB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 Duncan Gillis 表示:"我们将继续做出长期承诺,在可持续发展计划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并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优先考虑员工及其社区的福祉。"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Mark Nugent 表示:"我很清楚,可持续发展不仅只是一个想法。在环境影响、社区参与和道德方面取得卓越成就,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价值,这是我们日常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在所有这些类别上的进展证明,良好的业务也可以有益于我们的地球、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未来。"

消息来源:BBB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