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cosmos China西安中心获批"就业见习基地"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毕业生等年青群体就业做贡献

上海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transcosmos集团(中文名:大宇宙集团;以下简称:transcosmos;联席总裁:牟田正明、神谷健志)旗下的独资子公司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ranscosmos China;总部:中国上海;CEO:山下荣二郎;总经理:冈田俊也)西安中心于2024年2月成功获批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见习基地"。

见习生培训场景
见习生培训场景

作为培养实用型、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就业见习是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为帮助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而开展的一项公共服务举措。transcosmos China西安中心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部署研修计划,为应届毕业生和社会青年群体设置岗位培训和见习岗位。经过资料审核、实地考察及资格审核等环节,西安中心于2024年2月成功获批"就业见习基地",预计第一批将提供5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为高校毕业生和青年群体提升岗位技能、创造就业机会。

一直以来,transcosmos China积极致力于在全国各地的运营中心通过校企合作、实习生在岗培训、特殊人群就业支持等来为当地的青年群体就业做贡献,并以此来实现企业与当地社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此次获批"就业见习基地",也是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对于企业助力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

  • 关于transcosmos China西安中心

transcosmos China西安中心自2017年12月投入运营以来,人员和业务规模发展迅速。目前,该中心拥有超过700个座席,并配备有培训室、会议室、员工休息室、健身房等完备的基础设施,为互联网、3C、无人机、数字建筑、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全球知名品牌提供技术支持类的联络中心服务。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加坡腾飞科汇城B座
业务类型:技术支持类的联络中心服务
服务渠道:电话呼入、呼出、线上聊天和智能辅助等

西安中心所在大楼
西安中心所在大楼

 

运营区
运营区

今后,transcosmos China将继续在各地扩大和发展BPO业务的同时,努力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社会繁荣。

消息来源: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