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免除遭受地震影响的日本注册人的续约费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1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鉴于最近日本遭受的地震灾难,.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今天宣布一项计划,免除没有能力为其 .ORG 域名续费的日本域名持有人的续约费。已经有超过17家相关注册商与 PIR 一起做出承诺,自动将日本即将到期而又无力续约的 .ORG 域名免费延长一年,以延续其注册。所涉及的域名包括到期日在2011年3月11日至6月11日之间的域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8/ORGLOGO

.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日本最近发生的地震以及次生的灾难令每个人都感到震惊和悲痛,包括互联网领域。幸存者连基本的生活必需品都没有,更别说使用互联网了。通过免除续约费和与我们的注册商合作,我们将确保日本的 .ORG 注册人不至于在他们以及他们的国家需要集中力量重建的时期失去他们的域名。PIR 以及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的目标都是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参与这项计划的注册商包括:GoDaddy.com Inc.AscioINDOMWebNic.ccNet 4 India LimitedDiscount Domains Ltd.、Name.comFabulous.comBlacknight Internet SolutionsDotster、Inc.Moniker.comSpirit DomainsAdvanced Internet TechnologiesJapan Registry Services Co.PSI-JapanNetwork SolutionsNameSecureOnamae.com。 

欲查看最新的相关注册商名单,请访问 http://pir.org/help/japan

.ORG,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简介

.ORG 是全球各年龄段和各种背景用户信任的域名,人们可以通过 .ORG 找到可靠的信息、参与活动、进行事业融资并提供支持。.ORG,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使全球非商业团体能更有效地使用互联网,同时在政策及相关问题上是互联网界的领导者。.ORG 域是互联网第三大“通用”或无国家限制的顶级域,全球注册域名超过900万个。.ORG,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于2002年由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消息来源:.ORG,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