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生医参与德日医疗塑料年终双盛会,将正式发表ARP-W全新系列

新竹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亚洲首家医疗级TPU(热塑性聚氨酯)供应商泓格生医(ICP DAS – BMP)将于11、12月接连参展位于欧洲与亚洲的两大指标性医疗及塑展会"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医疗器展 COMPAMED"与"日本国际橡塑展 IPF",展会聚集全球医疗专业人士及厂商,备受业界瞩目。此次参展,泓格生医将正式推出含30-80%钨粉做为显影剂之全新产品系列(ARP-W),提供客户除硫酸钡之外更多的含显影剂TPU选择,也为2023年大规模世界巡展带来完美的总结。

泓格生医参与德日医疗塑料年终双盛会,将正式发表ARP-W全新产品系列
泓格生医参与德日医疗塑料年终双盛会,将正式发表ARP-W全新产品系列

有别于市面上以混练方式生产的含钨TPU,泓格生医近期推出的Arothane™ ARP-W系列产品,是在TPU聚合阶段即添加30-80%的钨粉作为显影剂,不仅保留了TPU优异的物性与加工性,钨粉卓越的显影效果使其特别适用于製造小尺寸或薄壁设计的医疗器,例如导丝涂层。

本次展品包括Alithane™(ALP系列)、Durathane™(ALC系列)和 Arothane™(ARP系列)。全系列TPU皆为100%台湾製造,并提供客製化配色、不同的硬度选择,以及添加不同比例显影剂(钨粉/硫酸钡)的生产服务。此外,我们也承接50-100公斤的小批量订单,以灵活应对客户产品开发初期少量多样的客製化需求。

TPU产品的"配方研发"和"质量管控"一直以来都是泓格生医专注的方向。我们透过智工厂大幅提升TPU产品之质量稳定性,因此取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并赢得全球医疗客户的信赖。为满足医疗器械製造商和终端客户的需求,泓格生医不断扩增产品规格,目前已提供八十种以上的牌号产品。

实际应用方面,泓格生医高质量TPU已被广泛应用于生医电子、各式高阶医疗导管(侵入式心血管导管、泌尿科导管、癌症治疗导管、消化道导管)、导丝涂层、及眼科手术耗材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泓格生医团队共参展及参访逾十个大型国际展览,并进行了数个月的个别客户拜访。泓格生医走访全球的行动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技术谘询服务等软硬实力所带来的成果已经开始逐渐发酵。如果您对此领域也有长远的目标与热忱,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的经销商策略合作伙伴。

欢迎莅临两大展会,与我们的专业团队会面,获取独家第一手资讯。

德国杜塞道夫国际医疗器展 COMPAMED 2023
11月13日至1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摊位:8b厅, C09-1

日本国际橡塑展 IPF 2023
11月28日至12月2日,日本幕张展览馆,摊位:50813

消息来源:泓格生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