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投得重庆及沈阳两个项目

中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7-07-31 17:42 16032

香港7月31日电/新华美通/ -- 中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 (“中华汇房地产”;瑞安建业有限公司之联属公司) 宣布,刚于过去两周内先后投得沈阳中汇广场及重庆瑞奇大厦的权益,代表公司于中国内地发展停建房产业务又跨进一大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7311728.JPG )

中华汇房地产于7月26日在重庆举行的拍卖会中,以人民币4.14亿元购入该市一个停建房产项目瑞奇大厦。该停建项目的总建筑楼面面积约86,000平方米,预计经改善工程后成为办公大楼、住宅及商业购物中心。瑞奇大厦邻近重庆市解放碑广场,附近设有购物中心及高级酒店区,国际品牌林立,且交通网络完善,预期于2020年启用的多条铁路将接达重庆市270个地点。

同时,中华汇房地产亦于7月20日在沈阳市举行的拍卖会中,成功以人民币1.87亿元(包括拍卖价及补偿价)投得另一停建房产项目中汇广场。该停建项目的计划总建筑楼面面积为243,000平方米,项目计划包括住宅、办公室、酒店及商业购物中心,完成后将成为沈阳市一个崭新的优质综合项目。中汇广场位于金廊,该处拟发展为沈阳商业中心,透过地铁线可接达桃仙国际机场。该项目坐落于沈阳市行政中心皇姑区内,近来市政府重点推动区内的商业活动。

中华汇房地产董事总经理黄华杰先生说:"公司对这两个项目的发展极具信心。沈阳位处东北三省中枢,近期成为香港地产商相继投资的热点,长远而言可望成为东北的金融中心,未来楼价因而受惠。另一方面,重庆为国家改革试验区之一,住宅价格节节上升,项目的升值潜力优厚。这两个新的项目将糅合原有项目的独有特点,通过改善设计、设施及建筑风格,从而发挥其优势及潜力。这不但能提升项目的投资价值,亦有利当地社区的发展。"

这两个新的项目将为中华汇房地产增添超过30万平方米的总建筑楼面面积,而中华汇房地产的物业组合,亦由目前分布于大连、青岛、北京及成都,扩展至沈阳及重庆市,组合覆盖范围进一步拓展,正好配合公司的投资策略。

中华汇房地产为物业投资及发展公司,现由瑞安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管理公司,提供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包括项目管理、融资、租售、市场推广,以至物色潜力优厚的物业投资及发展机会、全面落实投资策略等。瑞安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瑞安建业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其团队拥有丰富内地房地产经验及充份的专业知识,致力为中华汇房地产发挥物业组合的深厚潜力。

有关中华汇房地产 (伦敦证券交易所高增长市场股份代号:CCPL)

中华汇房地产为物业投资及发展公司,於倫敦交易所高增长市场上市,由瑞安集团成员之一瑞安建业有限公司持有其40%权益。中華匯房地產专注发展中国内地主要及二线城市中型至大型停建房产项目,为有关城市创建新地标。中华汇房地产拥有优质及多样化的物业组合,目前分布在大连、青岛、北京及成都。策略性组合包括甲级写字楼、高级零售商铺、优质住宅及酒店等,皆处于优越地段,升值潜力可观。

消息来源:中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