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普高电容密度硅电容S-SiCap™ Gen3通过客户验证

2024-03-15 14:00 4527

新竹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客制化存储芯片解决方案设计公司爱普科技今日宣布,新一代硅电容(S-SiCap™, Stack Silicon Capacitor) Gen3已通过客户验证,此产品具备超高电容密度及超薄(<100um薄度)等优势,可在先进封装制程中与系统单芯片(SoC)进行弹性客制化整合,满足客户在高端手机及高性能计算(HPC)芯片的应用需求。

爱普科技的S-SiCap使用先进的堆栈式电容技术(Stack Capacitor)开发,相比传统深沟式电容技术(Deep Trench Capacitor)的电容密度更高、体积更小更薄,且具有极佳的温度与电压稳定性。S-SiCap™ Gen3的电容值密度可达2.5uF/mm2,操作电压最高可支持1.2V,同时具有相当低的等效串联电感(Equivalent Series Inductance)及等效串联电阻(Equivalent Series Resistance),在高频操作下能提供优异的稳压能力。

S-SiCap™具有超薄、客制化尺寸的特色,在先进封装制程中,能满足多样整合应用并且与SoC更接近。例如:接脚侧硅电容(S-SiCap™ on the landside)、封装基板内埋硅电容(S-SiCap™ embedded in package substrate)、2.5D封装应用硅电容(S-SiCap™ for 2.5D packaging)、硅电容中介层(S-SiCap™ in an interposer)等。

爱普科技总经理洪志勋表示,在高端手机及HPC芯片的应用趋势中,SoC需提供更高的效能,但同时可能会伴随功耗增加、电压不稳的情况,客户为了稳定电压,对电容规格的要求也会提高,优化产品整体表现。爱普新一代S-SiCap Gen3超越传统电容,电容密度更高、更薄、应用更多元,可搭配先进封装制程大幅提升SoC效能,在目前市场上极具优势。

关于爱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爱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SE:6531)是无晶圆厂客制化存储芯片设计和IP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产品包括:IoT存储芯片产品(IoTRAM™)、AI存储芯片解决方案(VHM™)、硅电容(S-SiCap™)。爱普科技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长期致力为移动通信、穿戴设备、物联网、高端手机应用、高性能计算、边缘计算等领域,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创新客制化芯片及解决方案,协助全球制造商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pmemory.com

 

消息来源:AP Memory Technology Corp.
相关股票:
Taiwan:65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