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集团年会激情燃烧,点燃全球热情

2024-03-14 17:00 10934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2日,以"无限突破,无尽可能"为主题的ATFX集团年会隆重举办。ATFX邀请全球21个办事地点的600多员工们汇聚越南胡志明市,于喜来登酒店(Sheraton Saigon)欢度这一重要的时刻。

本次年度盛典前有"欢迎派对",中间穿插各个团队间的活动,如胡志明市一日游,体验制造咖啡等,重头戏则是盛典的举办,让全球员工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盛典上,ATFX集团主席Joe Li、ATFX首席战略官Drew Niv、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ATFX首席运营官Jeffrey Siu、ATFX东南亚董事总经理Jeff Hsu、ATFX中东与北非首席执行官Khaldoun Sharaiha、ATFX澳大利亚主管Simon Naish、及香港办事处管理层等重要集团成员共同为盛典开幕,迎来本次会议的高潮。

会上,ATFX集团主席Joe Li做开场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员工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品牌近一年的大事件做了详细概括。其中,他重点指出了公司近期最大的新闻是Drew Niv先生的加入。作为福汇的创始人和前CEO,相信Drew Niv的经验和知识,能带领ATFX会飞的更快更高。

展望未来,ATFX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正如年会盛典的主题"无限突破, 无尽可能"所表达的那样,随着不断演变和适应金融行业不断变化的格局,ATFX在创新和卓越的前沿充满信心。与此同时,在全球员工奉献和全球客户、合作伙伴的支持下,ATFX将应对未来的挑战,抓住时代机遇,在世界的舞台上发挥着巨星的光芒。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