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NOVI推出汽车10Gbps+以太网连接器解决方案

ENNOVI
2024-03-14 14:00 7296

采用基于眼端子接技USCAR接口,成上首个定制化以太网接器解决方案

新加坡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移动出行电气化解决方案合作伙伴ENNOVI今日宣布推出"ENNOVI-Net"连接器。这是一款全新的定制化汽车以太网连接器解决方案,支持10Gbps以太网连接,具有独特功能,将为汽车制造商及其一级供应合作伙伴带来巨大的优势。

ENNOVI Introduces Automotive 10Gbps+ Ethernet Connector Solution
ENNOVI Introduces Automotive 10Gbps+ Ethernet Connector Solution

ENNOVI-Net连接器在设计上采用标准化的USCAR接口。然而,不同于市面上使用USCAR接口的同类产品,ENNOVI-Net采用鱼眼压接端子,而非穿板焊接端子。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创新技术完全消除了焊接的必要性。

汽车客户通过使用鱼眼端子压接互连解决方案,可以简化和加快装配流程,并大幅降低出错风险。由于鱼眼压接端子无需使用焊料,所有因焊膏用量变化(以及与此相关的电容)而导致的问题将不复存在。此外,相较于通板焊接端子,鱼眼压接端子的尺寸小、电容低,可以有效减少谐振现象。基于上述两个原因,鱼眼压接端子可以提高信号完整性。此外,鱼眼端子压接策略可以支持客户实现环境友好的生产制造,与在组装过程中产生焊料烟尘的焊接工艺相比,其对环境影响较小。 

ENNOVI-Net汽车以太网连接器设计解决方案可以根据特定的线路板和连接器接口定位进行定制,从而轻松融入最终应用,实现完美集成。ENNOVI向大多数头部汽车一级供应商提供的大量鱼眼压接端子,客户的特定鱼眼压接端子要求也能得以实现。ENNOVI-Net可在-40 °C至+105 °C温度下正常工作,插配周期≥25,具有卓越的耐用性。

ENNOVI汽车互连解决方案可用于ADAS ECU、区域控制器、雷达外壳、传感器外壳和高压动力总成控制器等众多应用。

ENNOVI信号互连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总监Ralph Semmeling表示:"ENNOVI-Net连接器支持10Gbps高速数据操作,为一级供应商带来了新的价值主张。它采用基于鱼眼端子压接技术的USCAR接口,可以帮助汽车行业在不影响产品性能或可靠性的情况下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想要了解有关全新ENNOVI-Net汽车以太网连接器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ennovi.com.cn/automotive-ethernet-connector/.

消息来源:ENNOV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