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非网第三届"绿色能源技术论坛"将于3月20日在线举办

与非网
2024-03-13 15:30 9238

苏州2024年3月13日 /美通社/ -- 与非网第三届"绿色能源技术论坛" 将于2024年3月20日在线举办。本次论坛由是一场面向能源行业的产业上下游的行业盛会。

2023年,受全球宏观经济等因素影响,全球模拟IC销售额预计小幅下降,但仍约有840亿美元的市场空间。展望2024年,下游各应用领域需求有望逐步回升,市场空间或与2022年的889.83亿美元持平。电源管理芯片作为模拟芯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2022年,中国的市场规模从92.4亿美元增长至149.6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速为10.12%。

电源相关技术具有较长的发展历史及长周期的产品生命,海外厂商在专利技术的积累、研发团队的规模、料号数量的积累等方面均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也因此而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但随着中国本土产业升级的持续,电动汽车、光伏、储能等领域的崛起,消费电子需求的逐渐回暖,电源技术在中国本土或将迎来高速发展。

本次论坛我们邀请到电源管理领域的杰出企业代表,包括RS Components、杰华特微电子、泰克科技、意法半导体、类比半导体和Vicor。多位专家将就电源管理等技术在绿色能源行业中的应用等展开深入讨论,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专业的价值参考。

第三届绿色能源技术论坛日程
第三届绿色能源技术论坛日程

同期,本次技术论坛还将发布《2024年电源管理芯片产业分析报告》。

诚挚邀请所有对电源技术感兴趣的各位,2024年3月20日相约与非网——技术在线,一起探讨电源相关技术及应用发展方向,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