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在上一财年增加了全球捐赠

2011-04-07 17:58 5567

- 沃尔玛美国基金会继续在反饥饿事业中扮演积极角色

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2011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沃尔玛和沃尔玛基金会宣布,截止到2011年1月31日,公司上一财年在全球市场捐赠了3.19亿美元的现金和4.8亿美元的物资,其中在美国的捐赠增长了64%,主要通过3,500多家沃尔玛商场、山姆会员商店及沃尔玛配送中心向当地食物银行捐赠物品、肉类和其它营养食品。

沃尔玛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ll Simon 表示:“多年来,我们利用我们的规模优势来开展一些能够对美国及全球范围内严重的社会问题产生积极影响的公益项目。我们提供的资金帮助改善儿童营养水平、推动就业并提高教育质量。通过我们所支持的这些项目,数千万人将能够战胜困难,生活得更好。”

沃尔玛和沃尔玛基金会在 2011 财年的捐赠包括:

  • 在美国捐赠现金及实物总计达7.32亿美元,较2010财年的4.67亿美元有大幅增长;
  • 在国际市场捐赠现金及物资总计达6680万美元,较2010财年的4500万美元有明显增长;
  • 在全球范围内,沃尔玛顾客和员工通过店内捐赠计划(in-store giving program)向当地慈善机构捐赠1.14亿美元;
  • 在2011财年,沃尔玛、沃尔玛基金会及其全球顾客和员工慈善捐赠总计达9.13亿美元。

去年5月,沃尔玛宣布到2015年将向美国的饥饿救援组织捐赠价值20亿美元的现金和礼券。信守这一承诺,公司在2011财年共向当地食品银行捐赠了超过2.56亿磅的食品,相当于1.97亿餐饭。零售商及基金会同样也向美国的非盈利救济组织捐赠6200万美元。

非盈利组织、基金会和企业捐赠计划联盟独立部门(Independent Sect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iana Aviv 说:“就沃尔玛在美国乃至全球反饥饿事业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我们深表致敬。他们对慈善事业的慷慨解囊和持久承诺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我们对他们的努力和决心深表赞赏。”

沃尔玛在全球范围内对社区产生重要影响的的慈善捐赠项目示例

沃尔玛基金会持续向劳动力发展、教育、可持续发展、健康和保健等领域的诸多慈善项目提供资金援助。如欲了解捐赠详情或更多有关沃尔玛基金会的信息,请访问 www.walmartfoundation.org

关于沃尔玛慈善活动

沃尔玛和沃尔玛基金会致力于为慈善项目提供支持,以使人们能够生活得更美好。从2010年2月1日到2011年1月31日,沃尔玛和沃尔玛基金会累计捐赠了7.32亿美元的资金和实物,其中向美国食品银行捐赠了2.57亿磅的营养食品。沃尔玛基金会向创造教育机会、劳动力发展、经济机会、环境可持续性发展、健康及保健等领域的诸多公益慈善项目提供了资金援助。在国际市场上,沃尔玛向慈善机构捐赠了6600万美元的资金和物资。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walmartfoundation.org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总部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