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振兴全球城市经济:通过联合国人居署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战略"实现城市融资

Urban Economy Forum Association UEF
2024-02-28 00:27 2309

多伦多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Daniels支持兴建的世界城市馆主办了"联合国人居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城镇与都市金融世界峰会",旨在从加拿大多伦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规划城市转型。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全球城市金融平台(GPUF)实现重要里程碑,汇聚了联合国、投资者、决策者和城市利益相关者的代表。一项令人振奋的成就是主办了人居署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倡议及其专家网络。

UEF 和 GPUF 主席 Reza Pourvaziry 着重介绍了 World Urban Pavilion 与联合国、各国政府以及全球其他国际组织的合作关系,邀请参与者加入加拿大代表团,参加于 2024 年 11 月在埃及开罗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城市论坛,展示正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本地化和社区转型的“加拿大制造”城市创新 。
UEF 和 GPUF 主席 Reza Pourvaziry 着重介绍了 World Urban Pavilion 与联合国、各国政府以及全球其他国际组织的合作关系,邀请参与者加入加拿大代表团,参加于 2024 年 11 月在埃及开罗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城市论坛,展示正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本地化和社区转型的“加拿大制造”城市创新 。

峰会帮助加强了GPUF的使命,即在数据分析支持下,促进金融与可持续城市创新和转型之间的协调。本次峰会是该平台的历史性时刻,开启本次对话的多伦多是通过城市金融进行城市创新和转型的主要中心。世界展馆为多伦多的这一全球愿景做出了贡献,多伦多被联合国选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的全球枢纽。该展馆在召集这些关键合作伙伴以推进可持续城市融资计划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该活动由GPUF创始方城市经济论坛 (UEF)和Aragon共同主办,吸引了包括全球领导人、城市规划师、投资者和创新者在内的杰出观众,所有人都致力于推进多伦多和全球城市关于城市创新和实用变革解决方案的讨论。

该活动是将融资和投资者与城市特定需求联系起来的重要纽带。此次聚会不仅强化了多伦多市的地位,还展示了促进跨领域创新的最佳实践和发展努力,同时还能向活动参与者提供投资机会。

UEF和GPUF主席Reza Pourvaziry表示:"这是GPUF的精彩时刻,也是该平台与城市和地方组织的众多合作中的第一个,我们的目标是为真正具有变革性的城市解决方案创造机会,吸引并最终确保投资,进而振兴全球城市经济。" Pourvaziry说:"我们正在与所有合作伙伴合作,期待将这些创新带到将于2024年11月4日至8日在埃及开罗举行的世界城市论坛(WUF12)上。"

世界城市馆联合馆长Eduardo Moreno表示,"GPUF正在填补全球的关键空白,以确保良好的城市发展能够获得应有的融资资本。这是一项变革性举措,极有可能产生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影响。"

人居署是世界城市馆的主要创始合作伙伴,该组织介绍了其核心项目 "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 如何为加拿大乃至全球的城市提供支持。人居署区域间顾问、最近担任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负责人的Dyfed Aubrey表示:"从与地方领导人合作到制定分析框架,‘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计划致力于支持可持续城市发展举措。"

项目管理官员Douglas Ragan也代表人居署解释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计划如何致力于到2026年覆盖1000个城市。Ragan说:"我们将提供在线工具和资源,促进数据的本地化、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可持续实践的实施。" 这些工具和资源是GPUF等平台的基础,可确保城市准备齐全,并在需要时获得技术支持。

除人居署外,ConvergenceGlobal CEO AllianceCitiIQEMIF Group等主要合作伙伴分享了对可持续城市发展实践的宝贵见解。讨论中反复出现的主题强调了一定要收集和分析良好的城市数据,尤其是地方一级的分类数据,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城市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多伦多大学城市学院城市数据中心与多伦多市政府共享其工作,以打破传统的数据孤岛,解决数据共享的技术障碍。

此外,人居署的城市投资基金(CIF)介绍了人居署如何通过简化城市项目的投资流程,确保遵循银行可担保标准,从而增强可持续城市发展的能力和信心。CIF积极帮助推进可持续城市发展,最终促进形成包容和有韧性的城市,并推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为展馆旗舰计划 加拿大城市可持续发展目标领跑者 的一部分,包括Noventa EnergyVancity Community Investment BankNorthcrest DevelopmentsSerotiny GroupMitrexParataxis Design and Development在内的多个组织强调了他们与多伦多的合作,提出了针对投资机会的独特解决方案。乌干达Kampala市Kawempe区的区长Emmanuel Serunjoji和Nakawa区的区长Paul Mugambe通过这些经历增长了学识。两人都作为代表东非135个城市的组织Lake Victoria Local Authorities Cooperation(维多利亚湖地方当局组织)的代表参加了峰会。这两位区长介绍了自己所在城市面临的一些挑战,并与"加拿大领跑者"计划参与者展开对话,以了解如何将加拿大的创新融入他们的城市。

多伦多市的代表介绍了独特的公私伙伴关系,这些伙伴关系促成了创新融资模式和新技术,帮助实现该城市到2040年实现建筑物脱碳等长期战略目标。多伦多市鼓励私营部门为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积极与私营实体合作,促进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Richmond Hill市长David West也分享了他对城市未来鼓舞人心的愿景,并强调了他的城市对建设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本次峰会也特别表彰了总部设在墨西哥的发展组织TERRITORIA的参与。TERRITORIA被宣布为UEF成员和即将举行的第六届"城市经济论坛"(UEF6)的赞助商。 TERRITORIA正在与UEF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办公室合作,在墨西哥进行一项全球试点。该伙伴关系将侧重于创新模式和融资方法,以建立可持续的旅游社区。

加拿大亿万富翁、全球企业家、Magna International创始人Frank Stronach在峰会的第一天分享了观点,倡导私营部门通过与员工分享利润,从而在改善人们生活质量方面发挥作用。这种方法培养了所有权、创造力和共同责任文化,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和满意度,同时培养了集体目标感和对长期成功的承诺。

整个会议反复出现的另一个主题是强调使用技术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parrow LivingBrickeyeChargelab等公司为可持续商业模式支持的国家和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峰会强调了"全球城市金融平台"的关键作用,即吸引投资者到加拿大并确定与可持续发展一致的变革性金融机会。Aragon董事总经理Amir Hossein Kashfi说,"我们要认识到我们的城市与全球社区的相互关联性。本次峰会为展示重大进展、相互学习以及合作制定有重大影响力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了平台。"

本次活动的成功凸显了集体行动在塑造包容和可持续城市未来方面的重要性,为即将到来的城市金融工作开创了良好先例。"本次世界峰会首次展示出GPUF将金融与城市创新和发展相关联的非凡能力,为可持续城市融资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世界城市馆副馆长Alex Venuto表示。

随着持续扩张,GPUF与城市和组织展开合作,为发现具有明确财务回报和社会影响的投资机会铺平了道路。投资者可以通过会员模式加入GPUF,并获得非凡机遇。

如果有意加入该平台,请联系:info@gpuf.ca 

组织:

城市经济论坛 :作为充满活力的平台致力于应对城市发展的内在复杂挑战和机遇。UEF由包括政策制定者、城市规划者、行业领袖和学者在内的各种利益相关者组成,旨在促进合作对话和创新解决方案,推进全球可持续城市经济发展。UEF通过会议、论坛和倡议,探讨包容性增长、城市韧性和公平获得资源等紧迫问题。UEF致力于推动积极变革,促进知识共享、能力建设和战略伙伴关系,以制定城市政策和实践,促进全球城市的经济繁荣、社会公平和环境可持续性。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人居署)是联合国人类住区机构。该机构由联合国大会授权促进社会和环境可持续的城镇,目标是为所有人提供充足的住房。 

Aragon: 在Aragon Corp,我们不仅仅是顾问,更是您创业之旅的合作伙伴、指导和拥护者。我们植根于充满活力的加拿大创业生态系统,了解与在这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国家建立企业相关的梦想、挑战和胜利。

全球城市金融平台:全球城市金融平台(GPUF)是一项开创性举措,旨在彻底改变城市获取和利用金融机制促进可持续城市发展的方式。GPUF旨在弥合全球金融资源与当地城市需求之间的差距,是变革的催化剂。通过将现有金融机制与实地城市挑战联系起来,该平台使城市能够解决诸如不平等、贫困、环境退化和气候变化等紧迫问题。通过创新的财务模式、战略伙伴关系和技术咨询服务,GPUF促进可持续城市项目的实施,确保全球城市能够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蓬勃发展。

由Daniels支持兴建的摄政公园世界城市馆是全球知识交流中心,旨在分享世界各国在城市发展和振兴方面的最佳实践、创新和研究。该展馆畅想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城市,这些城市通过数据进行规划,由创新驱动,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依据。展馆正在三个关键领域开展工作:城市知识、创新和转型。

 

消息来源:Urban Economy Forum Association UE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