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红十字会举办“博爱暖中华”走进广东揭东大型公益晚会

2011-04-07 14:05 6187

北京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红十字志愿者风采,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广东省红十字会共同主办,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协办的“博爱暖中华”全国公益巡演走进广东揭东大型公益晚会于3月20日在广东省揭东县人民广场举办。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广东省红十字会会长雷于蓝,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管委会主任王世涛出席了此次活动。

该台晚会的主题是“携手人道促和谐  志愿服务为民生”。**、林峰、陈慧娴、邰正宵、李玉刚、纪敏佳、刘力扬等港台及大陆等众多歌星、影星在晚会上进行了表演,红十字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安徽省献血状元傅强,也在晚会上与观众分享了从事红十字志愿服务的点滴感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中来。

此次公益巡演活动,还得到了广东省揭东县委、县政府和鹏锦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鹏锦实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长期支持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