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斐两国红十字会在斐济首都苏瓦签署合作协议

2012-11-26 07:31 3458
中国红十字代表团一行于22日抵达斐济后展开会谈,中国红十字会与斐济红十字会24日在斐济首都苏瓦签署合作协议,为双方在信息交流和相互支持、对易受损害群体开展人道主义援助以及人力资源等领域合作确立框架。

苏瓦2012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红十字会与斐济红十字会24日在斐济首都苏瓦签署合作协议,为双方在信息交流和相互支持、对易受损害群体开展人道主义援助以及人力资源等领域合作确立框架。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和斐济红十字会会长杰罗姆·卡多当天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协议以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2020战略》为基础,有效期5年。

根据协议,两国红会确保在国际事务上就共同关注的重要问题交换信息和看法,加强相互协作与支持。在对易受损害群体开展人道主义援助方面,当发生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时,两国红会在协商一致后,在各自能力和资源允许范围内相互支持。在人力资源合作方面,两国红会将在项目发展和双方达成共识基础上,在国际人道法和人道价值观的宣传和传播、红十字青少年、针对气候变化的减灾工作及相关国际活动的组织筹划等业务领域开展人力资源交流。

中国红十字会代表团22日抵达斐济,对斐济红十字会进行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

消息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