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drick & Struggles 宣布 2024 年全球和地区负责人任命

海德思哲
2024-01-03 21:26 18254

本次晋升涉及六个经营领域及三个地区的多条业务线和总部职位,将推动公司在 2024 年及之后的持续发展

芝加哥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顶级领导力咨询和人才解决方案供应商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宣布了其针对全球和地区领导层的关键任命(任命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生效)。新任领导将继续促进企业多元化发展战略,并进一步夯实 Heidrick & Struggles 作为可靠领导力咨询企业的地位。

"我期待这些充满朝气的领导者能够在我们所服务的各个行业中发挥积极作用,并在不断演变的人才环境中,持续就关键的领导力和人力资本问题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咨询建议," Heidrick & Struggles 总裁兼行政总裁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新晋升团队中的顾问成员彰显了公司对卓越客户服务价值观和奉献精神的承诺,也展现了我们对于倡导公司内员工发展成长文化的坚定承诺。"

这 20 名领导涵盖了 Heidrick & Struggles 最主要的业务领域,地区和产品线。

晋升为高端人才招聘全球业务管理合作伙伴的个人:

晋升为高端人才招聘全球负责人的个人:

  • Katie Graham Shannon,技术人才业务部
  • Fabrice Lebecq,供应链及运营人才业务部,并继续担任欧洲和非洲地区工业业务部区域团队总负责合伙人
  • Kristin Deutmeyer,营销、销售及战略人才业务部
  • Alyse Bodine,财务人才业务部联席主管,并继续担任美洲企业人才业务部区域团队总负责合伙人
  • Sachi Vora,财务人才业务部联席主管
  • Brad Warga,人力资源首席业务部联席领导
  • Jennifer Wilson,人力资源首席业务部联席领导

晋升为高端人才招聘地区业务管理合作伙伴的个人:

晋升为负责合伙人的个人:

在 Business Talent Group (BTG) 内得到晋升,并担任新职务的个人(隶属于 Heidrick & Struggles On-Demand Talent (ODT) 业务):

关于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我们作为可靠的领导力顾问,与客户紧密合作,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我们综合运用高端人才招聘、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发展、组织和团队加速、文化塑造等服务和产品,提供按需、独立的人才解决方案。高端人才招聘产业由 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5 年前首创。如今,公司提供全面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尽心尽力打造每一支领导团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改变世界的愿景。®www.heidrick.com

关于 BTG
作为领先的人才市场,Business Talent Group (BTG) 架起了连接全球最佳企业与个人管理顾问、学科问题专家、项目经理和临时高管之间的桥梁。BTG 能够按需提供相应的人才:服务覆盖全球,工作涵盖远程或现场、兼职或全职、个人或团队。这就是逾 50% 的《财富》100 强企业和其他领先企业均信任通过 BTG 进行人才筛选、审查及合规推荐,以推动增长、创新和绩效改进的原因。BTG 为 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的全资子公司。

媒体联系

Bianca Wilson
美洲区公共关系总监
Heidrick & Struggles
bwilson@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