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drick & Struggles 在亚太地区新增高级管理层猎头业务合伙人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3-10-16 08:00 4843

香港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 2023 年 9 月为其亚太区猎头业务新增了一位高级管理层猎头业务合伙人。

Puneet Malhotra 作为新德里办事处的合伙人加入了 Heidrick & Struggles。身为全球技术与服务部门的成员,Puneet 是全球客户在高阶主管人才解决方案和继任规划方面值得信赖的顾问。近 20 年来,他一直为技术、软件和专业服务公司提供高管层猎头服务。

亚太及中东地区负责人 Stephen McAlinden 表示:"技术及服务企业在扩大营运规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时,必须随时做好准备并保持灵活性。Puneet 在科技领域的继任规划和高层管理人才招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能帮助处于创新和业务转型前沿的客户以批判性的视角审视人才问题。"

关于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顾问,我们与客户通力合作,共同培养为迎接未来挑战做好准备的领导者和组织,将我们在高管猎头、多样性与包容性、领导评估与发展、组织与团队加速 、文化塑造以及按需提供的独立人才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结合在一起。Heidrick & Struggles 在 70 多年前开创了高管猎头产业。如今,公司提供全面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尽心尽力打造每一支领导团队,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改变世界的愿景。®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媒体联系: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llee@heidrick.com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