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赴smart汽车开展道路测试技术交流

2024-03-05 14:45 3526

宁波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全球汽车销售及业务拓展副总裁Chris van der Pas先生,DEKRA德凯中国道路测试/汽车型式认证高级总监Dirk Hinzpeter先生等一行拜访了位于宁波杭州湾的smart品牌全球公司(以下简称smart)。smart副总裁余斌先生、测试部部长王浩先生、测试经理潘地洪先生等出席了会晤交流。

会议上,双方就建立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全球市场准入、道路测试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交流意见。


smart副总裁余斌先生热情欢迎DEKRA德凯一行人员的到访,并提到:"smart品牌全球公司由吉利控股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合资组建。smart全球总部设在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并在中国及德国分别设立营销中心,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为了提升smart纯电车型的品质和全球用户的售后体验,测试部门非常重视车辆研发阶段的道路测试,以确保车辆可以适应各个目标市场的自然环境、基础设施、应用场景和用户习惯。近年随着车联网和自动化发展,也对道路测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直以来,我们测试部门与DEKRA德凯在道路测试领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面对接下来的新挑战,我们期待更多地与DEKRA德凯这样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合作,利用德凯全球的道路测试服务网络和在智能驾驶ADAS&AD以及AI技术应用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smart道路测试的效率和精准度。"

DEKRA德凯全球汽车销售及业务拓展副总裁Chris van der Pas先生说道:"DEKRA德凯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自 1925 年DEKRA德凯成立以来,我们的车辆和道路安全专家一直走在汽车测试的前沿。在DEKRA德凯集团的2025战略中,明确制定了五大重要战略领域,即未来车辆与出行服务、信息和网络安全服务、可持续发展服务、AI与数据分析服务及远程服务。这些战略领域与当前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紧密契合。

DEKRA德凯在道路测试领域有着超过30年的历史,依托欧洲、亚太、美洲各分公司的专业团队,每年在全球的测试里程可达1900万公里,涵盖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范围包括里程累积、耐久性测试、数据采集和功能测试等。我们的优势是拥有一个全球协作平台,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更好的整合和调配各地资源,比如我们有欧洲范围内各国即刻可用的临时牌照资源,遍布欧洲各地的PTI车辆年检站网络,以及ECE单车认证资质…这些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同时,因应smart对道路测试领域新的关注点和技术议题,我们期待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可以与我们全球协作平台进行更密切的交流,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提升项目成效。"

DEKRA德凯中国道路测试/汽车型式认证高级总监Dirk Hinzpeter先生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DEKRA德凯在中国的汽车业务能力,他说:"依托DEKRA德凯欧洲总部的丰富经验和平台支持,我们已经有一支本土化的专业团队来支持中国客户的工作,为客户的海外路试业务提供项目咨询管理和技术支持,同时承接DEKRA德凯全球大客户在中国的道路测试项目执行。"


本次技术交流为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DEKRA德凯集团与smart品牌的合作将在汽车领域持续迈出坚实的步伐,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