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RD International 现更名为 RRD Biopharma Development

RRD International
2024-02-28 21:00 3418

RRD 生物制药开发RRD Biopharma Development)是 RRD 国际RRD International)充满活力的全新品牌。推出旨在反映该公司通过其成功的产品开发团队(Product Development Team)模型所采用的独特药物开发方法。

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RRD 国际(RRD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品牌 RRD 生物制药开发(RRD Biopharma Development),这反映了其向生物制药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战略驱动型产品开发服务的独特产品服务。

品牌重塑包括一个全新的更新网站,展示其创新的产品开发团队(Product Development Team,简称"PDT")模型。PDT 模型使基础设施有限的生物制药公司能够高效、有效地应对药物开发的挑战,从而获得更可预测的产品开发结果。

RRD 起步迅速、高素质的团队与全球各公司合作,运用其卓越的经验来加速药物开发并降低风险。这些合作伙伴投资于资产的成功,可以提高价值并推动患者福利。

RRD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是 Uniphar 集团(Uniphar Group)的一部分,Uniphar 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国际多元化医疗服务公司。在过去的 21 年中,RRD 的以资产为中心的开发方法帮助其合作伙伴创造了超过 30 亿美元的价值。

RRD Biopharma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Scott Tarrant 在评论品牌重塑时表示:"我们独特的方法利用见解和经验来制定战略、优化和执行生物制药开发,最大限度地提高资产价值并加快患者获得新药的机会。"

"我们的全新、充满活力的品牌更准确地反映和强调了我们的开发产品服务和我们每天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价值。

Scott Tarrant 总结说:"新品牌更好地传达了我们的身份和所做的事情,这最终支持了我们的增长,使我们成为市场上公认的产品开发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RR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