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象汽车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签订协议 联合开发出口型右舵电动轻卡

大象汽车
2024-02-28 14:00 6299
  • 大象汽车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签订联合开发协议,确定双方共同开发右舵电动轻卡,携手开拓全球右舵市场
  • 大象汽车将进一步持续深化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合作

香港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新能源商用车企业ZO Motors Holdings Limited("大象汽车"或"ZO Motors")母公司大象未来集团宣布,为深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本集团的战略合作,大象汽车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正式签订一份联合开发协议,明确双方联合开发右驾电动轻卡的细节。

根据联合开发协议,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将按照不同右舵国家的法规要求及需求特征开发右舵电动轻型卡车及相关技术。

本次联合开发的右舵电动卡车专有设计由大象汽车和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共同拥有,双方联合开拓全球右舵市场。

大象汽车是源自日本的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大象未来集团【港股股份代号02309】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大象汽车旗下的商用车主要面向海外市场销售,并将在近期内陆续登陆日本、美国、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市场。

2024年1月16日,大象汽车正式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产品联合开发和全球销售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宣布以新能源产品作为合作车型,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第三代纯电平台作为基础,联合开发适合各区域市场需求的左舵和右舵产品,在全球不同市场进行销售。

对于本次签订联合开发协议,大象未来集团表示,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本集团将进一步持续深化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合作。本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业务如有重大进展,本公司将适时另行公布。

关于大象汽车ZO Motors

ZO Motors隶属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大象未来集团【港股股份代号02309】,是源自日本的全球创新新能源商用车领军企业。

大象汽车ZO Motors官方网站: https://zo-motors.com

消息来源:大象汽车
相关股票:
HongKong:230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