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携创新营养解决方案亮相博鳌博览会

2024-02-27 15:09 3785

以科学实证为核心 聚焦消费者健康获益

北京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月26日,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营养创新的引领者,此次雀巢携婴儿营养、惠氏营养品、健康科学、奶品业务单元的多款亮点产品亮相,涵盖了婴幼儿配方食品、控糖、睡眠、N3牛奶,肾病、糖尿病和重症等多个领域。同时,雀巢还将参加"健康食品弥补营养缺口"、"特殊医学用途食品"、"乳糖焦虑"和"食药同源"等主题分论坛并带来7个专题分享,与300余位权威专家、科学家及数十家知名企业共同就有关食品法规与标准、最新科学进展等话题展开探讨。

开幕致辞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主席陈君石院士表示,近年来,旺盛的营养健康消费需求拉动了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迅猛发展,监管部门、科学家和企业三方共同助力国民营养计划落地,推动健康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这样的消费趋势和需求下,雀巢积极地聚焦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及饮料的功能性需求,为其提供以科学实证为基础的优质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拥有150余年发展历史的全球知名食品饮料企业,研发与创新一直是雀巢的核心优势。此次展会雀巢不仅带来了多个经过临床实证验证的产品,也分享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营养解决方案,与业界伙伴深入探讨科学实验落地,汇集食品有益健康科学证据,共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婴幼儿在其生命早期1000天打下的营养基础对其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也正是因此,该领域的科学研发始终是雀巢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辅食方面的研发方面,雀巢不仅关注辅食的营养成分,也深入探索食品对婴儿生长、免疫系统建设以及长期健康影响的积极效果,旨在用前沿科研成果成就支持婴儿健康发育的高质量辅食产品。雀巢的目标是为婴儿提供均衡的营养,帮助他们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为其长期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针对困扰当代人的血糖管理问题,雀巢推出了怡养糖律配方奶粉,用食养思路开启稳糖新方式。针对国人难以割舍的餐桌挚爱之一——碳水主食,糖律奶粉配方充分利用桑叶提取物中天然含有的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1-DNJ,来减缓碳水在肠道中分解为单糖的速度,从而降低血糖反应,实现兼顾血糖健康与餐桌自由的目标。

近日,雀巢还推出了怡养晚宁配方奶粉。该产品直接复刻临床试验配方,以食物营养激发人体自身睡眠力,全方位调整入睡速度和睡眠质量。晚宁奶粉将"色氨酸+桑叶提取物+镁+锌+高蛋白质"五大营养物质进行科学组合,以实证有效又温和安全的方式帮助人们达成更好的睡眠质量,不但能够有效缩短入眠时间,优化睡眠质量,还可以使第二天更有活力,心情更好,获得更好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体验。

本次展会还着重展示了去年年底上市的广受欢迎的雀巢N3亲体奶。作为雀巢全新的营养创新成果,不同于一般牛奶,通过减乳糖、减碳水、增加原生乳益生元,雀巢N³亲体奶能够更亲和人体,释放牛奶自然的营养力量。基于对中国消费者饮奶痛点长达十年的观察结果和数据,汇聚全球科研力量,历经5年攻关,推出"雀巢至钻适度水解技术",为解决乳糖吸收不良问题提供了技术遵循,重构了牛奶结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性饮奶体验。消费者实证,饮用14天后,超过90%[1]的人表示体验到"产品很好吸收、身体更轻盈、活力更充沛"。 

肾病和糖尿病发病率在我国发病率居高不下,这也是此次会议的重要讨论议题之一。这类患者需要相匹配的营养干预才能减少并发症和提升生活质量。雀巢健康科学为不同时期,包括透析前和透析后的肾病病人,以及糖尿病人提供适合相应疾病和医学状况的全营养解决方案,作为单一营养来源或者营养补充为患者提供营养干预和治疗。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相信会议一定会对营养健康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在雀巢,‘优质食品,美好生活'是我们的信念,150多年来,我们致力于为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优质食品,‘营养健康'已经成为我们的DNA。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雀巢在健康方面的持续努力。"

雀巢依托强大的全球研发网络与科研创新实力,以科学实证为核心,持续联合中国本土机构、科学家和科研人员,共同推进消费者"合理膳食"与健康获益,继续在中国市场为不同生命阶段人群提供更优质的医学营养产品和更全面的营养解决方案,共同促进国内营养治疗的规范化发展。

[1] 数据源自尼尔森IQ的研究,于2023年7月对249位连续14天饮用雀巢成人奶粉的使用者所做调研.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