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HD Humboldt Wedag International AG 携手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拓展全球业务

KHD Humboldt Wedag International AG
2011-02-22 07:29 12561

KHD Humboldt Wedag International AG 与中国的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共创新的发展机遇

德国科隆2011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球水泥行业提供整套工业设备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KHD Humboldt Wedag International AG 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增资。该公司与中国国营企业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CATIC Beijing Co. Ltd) 合作的主要先决条件之一是将股本由16,561,021欧元增至49,703,573欧元。增资的完成和随之而来的 CATIC(通过 Max Glory Industries Ltd.)持股20%为两家公司一起拓展全球业务奠定了基础。

KHD 和 CATIC 现在可以通过结合 KHD 的技术和 CATIC 的施工经验与富有竞争力的成本平台为水泥行业提供精选的具有竞争力的交钥匙解决方案。CATIC 迄今主要在和亚洲合作伙伴进行非 CATIC 技术的合作。KHD 给这项合作带来了卓越的工艺流程知识、“德国制造”的工程、设备设计以及150多年的水泥行业经验。这加强了两家公司作为具有竞争力的交钥匙整套水泥设备供应商的地位,还能因此提升两家公司共同的市场影响力。

与 CATIC 合作还可以使 KHD 能够利用中国巨大的发展潜力。KHD 首席执行官 Jouni Salo 解释说:“中国政府目前正在推动对环境更加友好的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我们目前正努力利用我们的创新和节能型技术获得这一市场的可观份额。” 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Diao Weicheng(刁伟程)也将这项合作视之为两家公司长期成功的基石。他说:“与 KHD 合作意味着我们能够增加我们的水泥活动,而且我们现在可以参加过去不对我们开放的项目的投标。”

投资者关系

cometis AG
Susanne Gremmler
电话:+49-611-205855-23
电邮:gremmler@cometis.de

消息来源:KHD Humboldt Wedag Internationa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