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集团上海地区酒店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减少碳排放量4,800千克

2011-04-01 14:01 2504

上海2011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目前重点实施的“万豪环保精神”服务社会活动之一,万豪国际集团在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参与了由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所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以此来呼吁世人以行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3月26日,星期六这一天,万豪集团旗下包括上海及其周边地区,苏州、杭州、无锡、宁波及武汉的25家酒店都于当晚8:30-9:30关闭了各自楼体外墙灯光及所有非紧急照明,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参与酒店包括:

  •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
  • 杭州 JW 万豪酒店
  •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
  •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 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 宁波万豪酒店
  • 苏州万豪酒店
  • 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
  •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
  • 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
  • 上海绿地万怡酒店
  • 昆山万怡酒店
  • 苏州万怡酒店
  • 杭州武林万怡酒店
  • 无锡万怡酒店
  • 上海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
  • 上海新梅万豪行政公寓

在这次活动中,万豪集团酒店一共节省了4,814千瓦电,也就是4,800千克的碳排放量,而这个排放量每年需要192棵树来吸收(一棵树每年可吸收25千克碳排放量)。换言之,此次活动节省的能源可以使一辆排量1.6的轿车往返上海与北京九次。

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代表所有参与酒店,与酒店客人和媒体一起纪录了这个特别时刻。在电源关闭前,客人们被邀请到由烛光点亮的38楼酒店大堂酒吧,免费享受为此次活动特别调制的绿色鸡尾酒,一起为“地球一小时”倒数,并共同见证整个上海在这一瞬间的熄灯。

欲知更多 WWF“地球一小时”详情,请登陆:www.earthhour.or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4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 以及 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Club)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2009年底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的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以及从2004年起成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的长期合作伙伴。其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n

关于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8:30-9: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地球一小时”活动始于2007年3月31日。当晚,在澳大利亚悉尼,约有220万当地居民熄灯一小时,以支持采取行动,应对全球变暖。2011年3月26日8:30-9:30,“地球一小时”将再次引发全球城市、企业和个人的自愿参与,在这一小时内共同熄灭不必要的灯光,为地球的可持续未来祈福。

关于 WWF (世界自然基金会)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较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WWF 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