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ITAL SQUARE PARTNERS 投资 BITS IN GLASS 以促进创新和发展

Bits In Glass
2024-02-08 00:48 9122

加拿大埃德蒙顿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Capital Square Partners(CSP)是专注跨国技术和商业服务的领先私募股权企业,其已完成了对数字化转型中著名的可靠合作伙伴,获奖科技企业 Bit In Glass(BIG)的重大投资。


CSP 主要投资科技企业,并在专利基础上与创始人领导的管理团队合作,达成场外交易。本次投资将秉承公司推动创新,并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巨大价值的承诺。CSP 的投资将允许 BIG 通过创新、全球扩展和增加其服务产品,从有组织计划和无组织计划两个方面,共同加快其发展计划的实施。

CSP 执行合作伙伴 Rajeev Srivastava 表示:"CSP 一直在探索向数字与云转型方面的细分市场,超自动化进行投资。BIG 与 Appian、Pega 和 MuleSoft 的有力关系,将促进在领先的全球化企业中部署超自动化措施;其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在快速发展方面的热情正是我们对 BIG 感到兴奋的重要原因。"  

BI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Hauser 表示:"我们采用了重点方式找到正确的合作伙伴,以继续推动我们成为全球一流数字化转型企业。我们很高兴能与 CSP 达成合作,并期待着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借助创业家的理念,以及重视对投资公司的合作,CSP 为 BIG 带来了巨大的快速创新和发展机遇。

全球投资银行 Canaccord Genuity 就本次交易为 BIG 提供了顾问咨询。

消息来源:Bits In Gl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