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宣布推出双字符和纯数字 .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11-03-31 05:06 2341

伦敦2011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1年6月1日推出简短的(双字符)和纯数字 .tel 域名。

这些域名将分两阶段推出:

  • 抢注期——从2011年6月1日(星期三)英国夏令时下午3点开始的两周内,任何个人或企业都可以通过支付高额注册费获取简短或纯数字 .tel 域名。
  • 面向公众开放——从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英国夏令时下午3点开始可按正常的注册价格进行注册。

在这一轮,下列字符串将无法注册:

简短域名

  • 所有由一个字母组成的域名(从 a.tel 到 z.tel)
  • 所有由两个字符组成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如 uk.tel)

纯数字域名

  • 所有由一个数字组成的域名(从 0.tel 到 9.tel)
  • 所有包含八个或更多字符的数字组合和/或数字与连字符组合(例如:12345678.tel 或 123-5678.tel)

所有注册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与现有的 .tel 域名注册一样,商业价格将由 ICANN 认证注册商及其经销商设定。面向公众推出的定价预计将与现有的 .tel 域名注册费用差不多。注册期从一年到十年不等。ICANN 认证注册商的名单可通过 http://telnic.org/get-started-buy.html 获得。

关于简短和纯数字 .tel 域名的更多信息可参见 http://telnic.org/short-numeric-only.html

致编者:

Telnic Limited 简介——参见 http://about.telnic.tel

主要联系人:Telnic Limited 的 Justin Hayward: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