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NN 批准注册简短和仅为数字的.tel 域名

Telnic Limited
2011-01-28 17:22 2083

伦敦2011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在于2011年1月召开 ICANN 董事会会议后,ICANN 现已批准 jj.tel等简短的.tel 域名以及442074676450.tel 或 88.tel 等仅为数字的.tel 域名进行注册。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ICANN 董事会及其员工考虑使用我们最新的应用产品并使注册.tel 域名的企业和个人能够有更多选择,对此我深表感谢。在不久的将来,拥有仅由数字组成的商标或两个字母组成的品牌名的机构将能够注册他们的.tel 域名,而个人也将能够获得由独特或幸运数字组成的有趣网络识别符。”

有关如何注册简短或仅为数字的.tel 域名的详情将及时公布。x.tel 等仅有一个字符的 ASCII、3.tel 等仅有一个单一数字的域名以及可能会与.us 或 .uk 等国家代码顶级域名混淆的域名不可注册。

迄今为止,超过300,000个.tel 域名已经在180多个国家注册。垂询.tel 域名和 Telnic 的详情,请访问:http://telnic.org 或通过http://telnic.tel 查询联系人信息。

Telnic 简介请参阅:http://about.telnic.tel

媒体联系人:

Telnic Limited
Justin Hayward
http://justin.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