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CGM和BIMOTOR POWER携手搭建世界最长的沉管隧道

2024-02-05 18:00 11118

上海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积极参与连接丹麦与德国的 Fehmarnbelt(费马恩)隧道建设,这是世界上最长的沉管隧道,总长 11 英里,将是斯堪的纳维亚和中欧之间最快的路线

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是依维柯集团旗下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低环境影响动力系统的品牌,通过其经销商 Bimotor 为领先的发电机组生产商 CGM 提供了F36 Stage V 发电用发动机。由 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提供动力的 CGM 发电机组目前正在这个巨大的工地上运行,该工地还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混凝土工厂。


Fehmarnbelt 隧道将于 2029 年完工,由欧盟委员会共同出资,采用 79 个标准管节和 10 个特殊管节组成。每个标准管节长 217 米,重 73,500 吨,包含两个高速公路管道、两个铁路管道和一个服务通道。当管件准备装运时,会在其两端安装防水舱壁,并用拖船浮运到合适的位置。然后,将这些管件沉放在海床上挖掘的 12 米深的隧道基槽中,并小心地完成管段间的水下连接。这种高精度的工作需要大量可随时供应的、可靠的电源,这正是 FPT发动机驱动的 CGM 发电机组的用武之地


CGM 发电机组搭载的 F36 发动机满足 Stage V/Tier 4F 排放法规要求,具有高性能表现(50 Hz 时高达 100 kVA PRP)和高效率。该发动机采用集成解决方案,冷却包(专为恶劣工况开发)和空气滤清器预装在发动机上,并配有预装配和预验证的后处理系统,提供快速、简单的安装。一流的服务间隔周期(600小时)、可单侧维护、液压挺杆和长生命周期的后处理系统可实现最低的维护成本和最大的出勤时间。

"Fehmarnbelt 隧道将带来最短、最快的通行路线,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释放公路和铁路的运力。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经销商销售负责人 Guglielmo Tummarello 表示 "在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工作的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得能有机会参与这一庞大的项目,该项目将惠及整个欧洲交通网络,这完全符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CGM 由 Giorgio Chilese 于 1980 年创立,总部位于 Arzignano(意大利维琴察),以其产品的技术、质量和可靠性而闻名。该公司已经生产了 48,000 多台发电机,仅在过去五年就生产了 15,000 台,这证明了其业务的持续增长,其产品出口到 124 个国家,拥有 51 家认证分销商。

Bimotor 是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在意大利北部、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授权经销商。自 1981 年成立后,40 多年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和船舶应用柴油发动机的分销和定制。Bimotor 总部位于 Cirié(意大利都灵),将柴油发动机应用于各类型设备,不仅限于车辆中,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陪伴客户的每一步发展。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