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佳通轮胎续写新时代出行新篇章

2024-02-01 10:51 4143

上海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近期,根据中汽协发布的《2024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预测报告》,2024年,预计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150万辆左右,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有望进入新的成长阶段。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日益成为引领汽车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新能源汽车更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主要方向,也是当前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

佳通轮胎具备全球服务团队与网络,通过与全球汽车厂商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技术创新,深化智能制造,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矩阵,加速拓展新能源市场,推动众多新能源配套项目落地,获得更多用户的高度认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引领潮流。

佳通轮胎持续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
佳通轮胎持续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

澎湃科技,助力未来出行

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已成为凝结尖端科技的产业焦点。佳通轮胎作为源自新加坡的轮胎企业,以其全球化布局和卓越科技,牢牢把握未来出行的技术发展方向。智能轮胎、RFID芯片轮胎、自密封轮胎、静音绵轮胎、低温低滚阻轮胎、可持续发展材料轮胎等众多技术创新成果的落地转化,彰显了佳通始终把技术创新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助力新发展格局下的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佳通自密封与静音绵技术
佳通自密封与静音绵技术

领驭创新,焕发时代动能

以创新科技打造核心产品优势,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坚持创新为先、产品"质"上、服务至上,是佳通轮胎构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基石。围绕佳通驾控P10、佳通舒适225V1以及佳通舒适T29打造的新能源汽车轮胎矩阵,让佳通轮胎近年来在新能源赛道全面发力并取得丰硕成果,与宝马、大众、比亚迪、吉利、奇瑞、长城、长安、上汽、北汽等全球多家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达成配套合作,成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前的有机力量。

新能源车就用佳通轮胎
新能源车就用佳通轮胎

洞悉市场变化先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添能蓄势。2024年,佳通轮胎将继续秉持"技术驱动、数字驱动、人才驱动"三大战略,着力研发适应新能源汽车需求的智能化、高性能轮胎,持续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致力为行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为全球汽车产业注入新动力,为实现"成为中国车主首选轮胎品牌"的愿景而持续奋进。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