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爱尔兰基地首批1.6万升生产成功

2024-01-31 17:26 4034

-  药明生物爱尔兰基地MFG7首批生产成功
-  通过组合4个4000升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实现单批次最大生产规模

爱尔兰敦多克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宣布其生物药原液生产七厂(MFG7)已成功完成首批生产,为爱尔兰基地大规模商业化生产奠定了基础。

通过组合4个4000升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此次生产达到单批次16000升的生产规模。这一业界领先的生产模式不仅标志着MFG7首次生产成功,也是药明生物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批次生产规模。该批生产成本媲美16000升传统不锈钢生物反应器,这也成为药明生物继续应用和推广一次性生产技术又一典范。通过组合一次性生物反应器,药明生物已在100多批生产中成功实现12000升规模的生产成本与同规模不锈钢生物反应器相当(MFG2和MFG5组合6个2000升一次性生物反应器;MFG5和MFG8组合3个4000升一次性生物反应器)。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爱尔兰基地成功实现里程碑进展,这也再次证明了更具有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理念的一次性生产技术可以实现具有竞争力的生产成本。我们期待赋能全球客户开发和生产更多拯救生命的疗法,惠及广大病患。"

2023年,药明生物爱尔兰基地获得了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颁发的年度最佳设施运营奖。该基地在运营后短短9个月内获得爱尔兰健康产品监管局(HPRA)首个GMP认证,并在2023年12月获得了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认证。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3年12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698个,其中包括24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业务垂询

Info@wuxibiologics.com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