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ness 在"里斯本网络峰会 2023"中主导金融科技的讨论

Exness
2023-11-23 17:59 8484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Exness 作为全球最大的多资产经纪商,参加了于 11 月 13 日至 16 日期间举行的"里斯本网络峰会 2023"。本次网络峰会,被公认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活动,吸引了超过 70000 名宾客,和来自诸如 Microsoft、MIT、Qualcomm 和 TechCrunch 等机构的主讲嘉宾。

Exness personnel outside the Altice Arena at the Lisbon Web Summit
Exness personnel outside the Altice Arena at the Lisbon Web Summit

Exness 首席客户官 Damian Bunce 在本次活动中为全场做了题为"金融科技解码:资本市场中的颠覆性技术"的高级讲座。Bunce 的演讲展示了该经纪商在金融科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它探讨了技术在该行业的革命性影响,回顾了其从传统机构的主导地位到当前金融科技创新时代的演变历程。其听众还对流动性环境的变化和造成交易民主化的贸易执行标准进行了深入了解。

完整讲座请在这里查看。 

Bunce 在回顾本次活动时表示:"本届网络峰会正处于技术进步和创新的核心 — 我们在此讨论了那些将塑造世界的最新趋势、科技和话题。由于这与我们利用技术创造先进产品的核心愿景相一致,我们对能为全球金融科技未来的讨论做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能与数百位志趣相投的同行们交换观点和意见,我们也受益匪浅。"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资产经纪公司,Exness 将技术与职业道德巧妙结合,为交易者创造了有利的市场,并提高了行业基准。Exness 的核心理念和愿景聚焦于为客户提供顺畅的交易体验,以符合其预期体验的方式将金融市场融入生活。Exness 目前被广泛认可为最大的散户市场做市商,月交易量超过 5 万亿美元,拥有超过 600000 活跃交易者的忠实客户群。

联系方式:

Constantina Georgiadou
constantina.georgiadou@exness.com 
+35725030959

消息来源:Ex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