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哈珠宝腕表展宣布品牌独家展示和发布活动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2024-01-24 18:13 4587

各零售商和各品牌合作伙伴通过特殊、限量版的稀有设计,共同庆祝这一盛事

卡塔尔多哈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奢华与设计的典范,第 20 届多哈珠宝腕表展 (DJWE) 将于 2 月 5 日至 11 日隆重举行。作为该地区最大的企业间和企业对客户展会,DJWE 将重回世界级的多哈展览和会议中心 (DECC)。

为了此次盛事的举办,卡塔尔旅游局推出了全新的"珠宝鉴赏家"宣传片,由超模兼电视名人Irina Shayk 以及标志性的法国足球传奇人物、现已转型为体育广播员的 Thierry Henry 携手出演。

DJWE 广受国际工艺大师的赞誉。在此次展会中,Bulgari将展出惊艳的 Imperial Spinal 项链——按克拉重量计算,这是全球第4 大尖晶石,重达 131.21 克拉。作为多哈高端奢侈品店的代表,Blue Salon将展出来自 Breitling、Zenith 和 De Bethune 的独特作品。Ali Bin Ali则将与全球著名品牌 Cartier 和 Panerai 以及包括 Mikimoto 和 Shamballa Jewels 在内的业界著名品牌开展合作。Alfardan Jewellery 将展出独家产品,包括 Butani 的全新婚纱套服,以及来自 Robert Wan 的首饰作品。他们还将承办 Tiffany & Co 的 Bird on a Pearl 系列新品的专属发布。

Almuftah Jewellery 将以成立 40 周年为契机,展出包括 Arzano、Sandy Tabet、Rizani 和 Rayanas 在内的名贵珠宝品牌。Al Majed Jewellery 汇聚了 50 多位设计师和多个品牌,其中包括时尚经典 Versace 和 Gucci。在 DJWE 2024 期间,他们将推出一系列卡塔尔限量版腕表。Fifty One East 邀请独具慧眼的客户共赏 Rolex、CHANEL、Boucheron 和 Tudor 等世界知名品牌的魅力。

Mouawad是奢华工艺的代名词。在 DJWE 2024 上,他们将展出受到世界七大奇迹启发的作品,每件作品都凸显了人类的智慧和艺术视野。其与 Miss Universe 的长期合作关系将在 DJWE 上得以展示,届时将展示全新品牌标识、特别单品,并提供与现任 Miss Universe Sheynnis 见面的珍贵机会。

Witr 推出的永恒珠宝是另一个亮点,其设计灵感源自蒙娜丽莎艺术作品,旨在探索蒙娜丽莎艺术作品的独特魅力所在。David Webb 将展出其 75 周年纪念款新品,向动物王国丰富的色彩和图案致敬。而 Papillon Jewellery 则推出了一款纪念胸针,以庆祝 DJWE 成立20 周年,其设计灵感源自 DJWE 官方标志,镶有绿色祖母绿和天然珍珠,旨在向卡塔尔著名的珍珠产业致以敬意。

如需了解最新消息和新闻,请访问https://visitqatar.com/intl-en/events-calendar/doha-jewellery-and-watches-exhibition

如需媒体相关咨询,请联系卡塔尔旅游局新闻办公室,电话: +974 3392 4466 | pressoffice@visitqatar.qa 

关于卡塔尔旅游局

卡塔尔旅游局的使命是将卡塔尔打造成文化真实感与现代化交融的场所,使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在这里体验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同时享受一流服务。卡塔尔旅游局旨在监管和发展旅游产业,鼓励来自私营领域的投资。该机构将制定旅游部门国家战略,并对其实施进行定期审查和监督,旨在增加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并提升游客的消费水平。通过我们在主要市场设立的国际办事处,以及一流的数字化平台,卡塔尔旅游局将扩大卡塔尔在全球的形象,并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网站:www.visitqatar.qa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Bulgari Imperial Spinal Necklace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Bulgari Imperial Spinal Necklace

 

消息来源: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