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哈珠宝腕表展推出并宣布特别项目和独家产品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2024-02-05 20:38 8383

以稀有、独特的珍品和慈善项目呈现全球优质工艺

卡塔尔多哈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作为奢华与设计的典范,第 20 届多哈珠宝腕表展 (DJWE) 于 2 月 5 日隆重开幕,并将展至 2 月 11 日。作为该地区最大的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客户展会,DJWE 重回世界级的多哈展览和会议中心 (DECC)。

watch?v=g7gGZ2UuTbc
watch?v=g7gGZ2UuTbc

卡塔尔旅游局为此次盛事推出了全新的"珠宝鉴赏家"宣传片,由超模 Irina Shayk 和法国足球传奇球星 Thierry Henry 倾情演绎。在五大参展商 Fifty One EastAli Bin Ali LuxuryAlfardan JewelleryAl Majed Jewellery 和 Bulgari 的鼎力支持下,该广告呈献了一系列精妙绝伦的珠宝和时计。

Education Above All 重返 DJWE。该慈善机构总部设在卡塔尔,致力于推动平等教育,发挥优质教育的力量。七位设计师与该慈善机构携手,共同打造独特的限量作品,每位设计师都将捐出销售所得。Amal Ameen 精心设计了两款胸针,Silvia Furmanovich 设计了一系列镶嵌珍贵宝石和钻石的华丽珠宝。

Bulgari 展出了一条瑰丽非凡的 Imperial Spinel 项链,镶嵌重达 131.21 克拉的全球第四大珍稀尖晶石。这条铂金项链缀有 1 颗枕形尖晶石、14 颗方形祖母绿切割钻石、27 颗祖母绿圆珠、36 颗花式切割钻石、69 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和密镶钻石。

Hublot 在 Al Majed Jewellery 上展出了系列腕表,其中采用流行色彩的 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Orlinski (经典融合奥林斯基陀飞轮)腕表将品牌"融合的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Schwarz Etienne 推出由 Kari Voutilainen 设计的 Roma Synergy 卡塔尔金色沙丘独家版,该表款别致的蓝色皮革表带上饰有蜂巢缝线。TAG 则推出了独特的 Carrera 卡塔尔限量版腕表。

作为 DJWE 的长期合作伙伴,Fifty One East 将展出 CHANELBoucher 和 TUDOR 等世界知名品牌。他们还将展出 Rolex 搭配灰黑双色 Cerachrom 陶瓷表圈的 GMT-Master II(格林尼治型 II)黄色 Rolesor 腕表,以及全新的 Yacht-Master 42(游艇名仕型 42)RLX 钛金属腕表,以彰显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多位设计师将在 Blue Salon 推出特别版腕表,包括 Louis MoinetArtyaUrwerk 和 BovetDe Bethune 将推出 12 枚特别版腕表,以庆祝其参加展会 12 周年。Louis Erard 将携手 Alain Silberstein 专为 DJWE 设计 28 款新作。 

如需了解最新消息和新闻,请访问 
https://visitqatar.com/intl-en/events-calendar/doha-jewellery-and-watches-exhibition。 

关于卡塔尔旅游局 卡塔尔旅游局的使命是将卡塔尔打造成文化真实感与现代化交融的场所,使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在这里体验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同时享受一流服务。卡塔尔旅游局旨在监管和发展旅游产业,鼓励来自私营领域的投资。该机构将制定旅游部门国家战略,并对其实施进行定期审查和监督,旨在增加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并提升游客的消费水平。通过我们在主要市场设立的国际办事处,以及一流的数字化平台,卡塔尔旅游局将扩大卡塔尔在全球的形象,并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网站:www.visitqatar.qa

Hublot 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Orlinski at DJWE
Hublot Classic Fusion Tourbillon Orlinski at DJWE

 

 

消息来源: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