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阜城站

2023-11-28 14:41 2737

石家庄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阜城站启动仪式在衡水市阜城县小刘平安希望小学举行。阜城县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平安产险衡水中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上,平安产险衡水中支为阜城县小刘平安希望小学的师生们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教学用具、体育用品。随即,平安产险衡水中支总经理宣布2023年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阜城站正式启动。

阜城县教育局局长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相信在平安支教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支教行动能真正为孩子们种下梦想的种子,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引领乡村学生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阜城县小刘平安希望小学校长表示,平安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脚踏实地、秉力前行,希望在接下来的支教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学习,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回报老师和社会。

拿到崭新的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一起在画布上画出"与希望同行"的字样,互相说着未来的理想与愿望,小小的画笔画出了"未来的模样"。不久后,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支教队伍将正式进驻学校,他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将为孩子们开启难忘的"第二兴趣课堂",倾尽全力提升乡村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

与爱相伴,与希望同行,平安产险衡水中支总经理表示,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及衡水中支都在努力持续通过整合资源,开展多样化的教育公益实践活动,未来,将帮助更多乡村孩子塑造崭新学习环境,为孩子们带来温暖,帮助孩子们发掘自身志趣,树立远大理想,促进孩子们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支教是一种付出,支教更是一种感悟。下一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及衡水中支将持续为小刘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快乐成长增添新活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关爱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