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出雇主2024”榜单正式揭晓,赫力昂再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赫力昂
2024-01-19 12:08 5261

上海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备受关注的“杰出雇主2024”榜单已正式向公众揭晓, 赫力昂凭借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人性化的员工福祉精准的员工发展和培养策略以及健康可持续的职场环境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2024年度“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这是赫力昂继2023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 称号后,再度收获此项荣誉,再次印证了赫力昂卓越的人力资源策略和实践,和为员工打造更好职场环境的不懈努力。

赫力昂荣获“2024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赫力昂荣获“2024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22年7月,赫力昂完成了从葛兰素史克(GSK)的分拆, 正式成为独立的、全球领先的消费健康公司。在成为独立公司的一年半中,尽管面临着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赫力昂中国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获得了亮眼的成绩。赫力昂旗下的众多优秀品牌,包括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得、扶他林、新康泰克、百多邦、辅舒良、保丽净在内,服务中国消费者30余年,始终深受中国消费者与专家的信任。

赫力昂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表示:“作为一家成立不久的新公司,能够连续两年获得杰出雇主的荣誉,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这一荣誉归功于赫力昂每一位中国员工,因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每个人的投入和付出。在赫力昂,我们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使命,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制定人才策略和打造企业文化的出发点。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这一信念,为员工提供更多机会和支持,努力构建一个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感到自豪和幸福的工作家园,并不断地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我们的力量。”

赫力昂努力打造开放多元的企业文化。赫力昂秉持“贵在人心”、“胜在取舍”、“志在超越”的价值观,倡导多元、公平、包容的职场环境,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如评选“文化之星”、举办“文化工作坊”、制定新领导力标准等,打造强有力的公司文化。采取多种措施吸引、帮助、发展员工,打造性别均衡的员工队伍。赫力昂全球管理团队中,女性占比44.8%,在中国团队的高级领导者中,女性员工占比更达到51%。赫力昂中国在内部发起领导力社团“赫英会”,支持和鼓励女性员工的发展。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相关事业的企业,为员工创造健康可持续的工作环境是企业的职责所在。赫力昂倡导灵活办公模式,在工作的时间、空间上给与了员工充分的灵活度。赫力昂上海前滩办公室凭借健康、可持续、人性化办公环境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颁发的WELL Certified™最高级别奖项——铂金认证。办公室结合了员工的办公感受与绿色可持续的设计理念,安排使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座椅和环保材质的装修材料,并辅以大面积的绿植,为员工们创造出了一个健康绿色的办公环境。

赫力昂不断改进人才发展和培养战略,聚焦员工的成长需求,发展各项人力资源发展项目。赫力昂已开展了包括“数智新生代管理培训生”、“超∙跃赫家菁英计划“以及伦敦大学学院 Mini-MBA在内的多项人才培训项目,以此来释放员工潜力,增强其核心竞争力,从而促进员工的长期发展,共同成就组织与个人的未来。

赫力昂实施多元福利举措,切实保障员工健康与福祉。落实全面的假期福利和完善的医疗保险服务制度,包括长达26周、男女同享的育儿假、4周的陪护假、志愿者假;提供预防性医疗保健、弹性福利计划,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也能兼顾生活和家庭,管理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大化地满足员工对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需求。

连续两年收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给刚刚起步的赫力昂注入了充分的信心和动力。凭借着在卓越运营、人才策略、企业文化方面的优秀实践,赫力昂期待与更多优秀人才相遇,碰撞出熠熠火花,共同为企业创造灿烂未来。

消息来源:赫力昂
相关股票:
LSE:HLN NYSE:HL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