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上海2011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纽交所代码: EJ),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

经董事会批准,易居可以于自批准日起一年之内回购较高价值5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此次股票回购将不定期通过公开市场根据10b5-1计划按主导市场价格以场外协商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回购时机和规模将依市场情况、成交价格以及其他因素而定并将受到相关法律对交易量、价格和时间等规定的约束。易居将以符合市场状况和股东利益的方式实施回购计划。公司董事会将定期对回购计划进行审查,并可能会授权调整该计划的条款和规模。易居计划使用公司现有账上现金进行本次回购。

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表示:“我们坚信易居目前的股票价格被市场低估,而董事会此次决定亦明确的反应出了这一点。尽管我们正面临着极具挑战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我们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长期发展和易居的发展前景都充满信心。本次的回购计划也重申了我们对于不断提升股东价值的承诺。”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Michelle Yu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86-21-6133-0770
电邮:liyuan@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10-8520-6284
电邮:ej@ogilvy.com

美国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646-460-9989
电邮: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