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标准化试点验收

2024-01-17 17:20 2898

上海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上海外服成功通过了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标准化试点国家专家组评审验收,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归潇蕾出席评审会议。


会上,专家组宣布上海外服按计划顺利完成了试点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工作推进有力、标准体系适宜、标准适用,试点成果明显,在综合考核中获得高分,成绩优异。专家组高度肯定上海外服在行业内首家开展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标准化试点建设,前瞻性和引导性地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促进了人力资源服务外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外服后续将不断强化标准化创新,固化将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转化为标准的模式,为人力资源服务外包行业发展提供更加先进和科学的标准化经验,从而有力促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