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Q Response 重新定义网络风险可视化与协作规则

SecurityHQ
2024-01-16 21:27 3110

伦敦 2024年1月16日 /PRNewswire/ -- SecurityHQ 借助屡获殊荣的 SHQ Response Platform 的风险和事件管理功能,重新定义规则。

 

SecurityHQ, SHQ Response Platform, Incident & Risk Management Platform
SecurityHQ, SHQ Response Platform, Incident & Risk Management Platform

 

增强 CISO 的能力,实现可视化和降低网络风险

SHQ Response Platform 是应急响应区,而风险中心则是所有网络安全监控和行动的健康枢纽。该中心全面革新了风险可视化方式以及客户与安全团队的合作方式。

风险中心的设计宗旨是防患于未然。为实现这一目标,SecurityHQ 将风险缓解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知识产权与业内多个公认的信息来源进行了整合,包括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 (NIST)、国家网络安全中心 (NCSC) 和 MITRE 对抗战术、技术和公共知识库 (ATT&CK),以提供识别、映射风险和提高风险认识的行动方案。

"SHQ Response Platform 在业内是个独一无二的平台,它结合了不同的信息来源,始终可以根据客户的背景来进行查看。风险中心是这个独特平台的核心,用户现在能够估算安全威胁对业务的影响、了解风险发生的可能性、识别所有不同的战术和技术,并明确降低这些风险的最佳方案,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实现。"– SecurityHQ SOC 总监兼首席技术官 Chris Cheyne

整合 SecurityHQNISTMITRE  NCSC 的情报

借助 SHQ Response Platform,用户现在能够:

  • 映射威胁、资产和漏洞,从而推导出风险。
  • 根据 NIST 800-30 管理风险。
  •  确定与 NIST 800-53 相关的高成熟度与高影响力的缓解措施。
  • 跟踪缓解措施、任务分配和进展情况。
  • 将合规事件与风险联系起来,以减少造成干扰的重复事件。
  •  获得由数据分析团队提供的定制执行月报,以确定行动的优先次序。
  •  查看显示实时事件信息的事件图形卡,包括时间线透视选项卡、图形表示选项卡和 MITRE 战术选项卡。
  • 调查事件并确定事件处理的优先级。根据 MITRE ATT&CK 对事件进行分类,并根据 CIA 属性、资产关键性和可能造成的影响来确定风险级别。

"据我们所见,还没有任何平台能够做到这点。风险管理平台虽有很多,但它们对网络安全风险的细节处理欠佳。SHQ Response Platform 简化了网络安全服务,让客户能够参与其中。搭建该平台是为了让企业能够深入了解潜在威胁,并与指定的安全专家一起解决网络相关问题。"–SecurityHQ 首席执行官 Feras Tappuni

这些仅是初步的功能。SHQ Response Platform 正在不断增强事件响应能力,以满足市场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如需了解有关 SHQ Response Platform 发展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与安全专家对话。

关于 SecurityHQ

作为一家全球 MSSP,SecurityHQ 拥有 6 个领先的全球安全运营中心,能够实时检测和即时响应威胁。作为您的安全合作伙伴,我们会发出威胁警报并采取行动。分析师团队全年 365 天、24/7 全天候与您一起工作,为您的团队提供支持。通过我们的全球安全运营中心,获得定制化建议和全面可视性,确保安心无忧;利用我们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知识、人员和处理能力,加快业务发展,降低风险和总体安全成本。

网站:securityhq.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chq  
X:https://twitter.com/security_hq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ecurityhq/  

媒体垂询,请联系 Eleanor Barlow,电子邮件:pr@securityhq.com, 02033270699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18716/SecurityHQ_SHQ_Response_Platform_Infographic.jpg?p=medium600 
徽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96748/SecurityHQ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SecurityH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