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誉闪耀,榜样前行 --「PV TOP 50」2023光储创新榜震撼来袭

光伏产业网
2024-01-16 17:42 4340

杭州2024年1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7日,由光伏产业网组织发起的「PV TOP 50」2023光储创新榜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圆满收官!

图1
图1

"「PV TOP 50」光储创新榜"于2016年正式启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是行业内极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评选榜单,发榜至今吸引了众多企业及从业者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目前已成为光储行业宣传展示企业创新力的大型综合传播平台,同时也是光储企业互相交流、学习、促进、提升的资源创新汇聚平台。

2023年榜单全新升级,聚焦"双碳目标",推进光伏和储能产业深度融合,打造PV TOP 50」2023光储创新榜,细数2023年光伏及储能行业创新发展成果,见证标杆的力量!"「PV TOP 50」2023光储创新榜"旨在表彰光伏及储能行业年度突出贡献的企业,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展示光储企业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

榜单自10月份信息采集开始,受到了众多从业者的积极参与。究竟都有哪些企业或个人经过重重筛选,顺利入围榜单呢?谁是"最具创新力"的光储企业?谁为光储行业作出突出献?一起来一"看"究竟!(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迈入"十四五"之后,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支撑下,新能源迎来全速发展的新周期,积极践行"双碳"目标,推进能源结构转型,国家政策、地方规划密集出台,光伏和储能行业发展迅猛。

未来,我国光伏储能产业规模将不断扩大,如何突破创新,应对最新发展趋势、探索最新发展机遇、抓紧未来发展先机,成为行业企业在技术创新与迭代中保持竞争优势的制胜法宝。

图3
图3

突破创新,共谋发展!「PV TOP 50」2024光储创新榜期待与各位再相聚

消息来源:光伏产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