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吴证券:助力特殊群体金融素养提升 让防非“听”得见

2024-01-15 15:14 4321

苏州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十四五”规划中对保障未成年人、残障人士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基本权益作出了明确要求。作为金融消费者中的特殊群体,残障人士金融服务需求的满足是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环节。为此,东吴证券将动画与手语相结合,制作并推出原创作品,旨在帮助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作品简介

为充分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扩大投教受众群体,帮助特殊人群平等享受金融投教服务,东吴证券特别推出手语版本动画——《非法集资套路深,绣花枕头一包草》。该作品通过将小秀财IP形象与中国传统文化苏绣相结合,以动画搭配手语的方式讲述了当下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提醒广大听障人士警惕非法集资、提高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听障人群的投资者权益。



取得成效

树立了品牌形象。手语版动画投教作品的推出,更好地体现了东吴证券平等普惠、保障残障人士消费者权益的品牌形象,也体现了在加强和改进残障人士金融服务中不断提高履职效能以及做好做细特殊群体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展现了社会担当。通过制作有针对性的防非知识宣传作品,有效扩大了东吴证券投教受众群体,便于后续开展各类专项活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服务机制,切实保障特殊群体金融消费权益、践行社会责任。

经验启示

未来,东吴证券将充分践行社会责任,深入研究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保障特殊群体的金融消费权益,培养和提升他们的金融素养,助力残障人士享受均等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