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吴证券:践行证券行业文化理念,共筑防非反诈安全防线

2024-01-25 10:00 3954

苏州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宣传工作,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江苏省证券业协会、中国田径协会等多家单位指导下,东吴证券2023年10月21日正式启动"跑遍中国•2023年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东吴证券"第二十六站公益活动,活动历时21天,于2023年11月10日圆满收官。通过开展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防非反诈的意识和能力,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一、践行证券行业文化理念,提前预热做好宣传工作

为发挥合法机构作用,抵制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行业文化理念,东吴证券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田径协会等多家单位指导下,联合江苏省证券业协会以"投资理财不受骗 查清资质是关键"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健康跑公益活动。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活动,东吴证券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提前精制活动宣传片,本次活动邀请到江苏省证券业协会副秘书长章伟伟在宣传片中为防非健康跑活动寄语;东吴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王晋康和公司执委、总裁助理、财富管理委员会总经理潘劲松对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表示"防非健康跑"公益活动是东吴证券服务投资者、践行社会责任的一次探索和实践。


二、线上线下联动,共筑防非反诈安全防线

活动期间,东吴证券线上线下齐动员,由公司总部工会和财富管理委员会牵头,组织开展"防非长跑,东吴常伴"健康跑活动,分支机构也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开展线下防非健康跑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防非反诈意识与能力,同时多次深入校园、社区和企业,通过设立展台、发放防非折页、讲解防非知识等形式,提醒投资者警惕身边投资陷阱,选择正规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宣传理性投资文化,用实际行动构筑多层次、广覆盖的防非宣传阵地,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线上,本次防非健康跑活动吸引社会各界人士6千余人次参与,其中完赛5954人次,累计跑步里程27933.07公里,轨迹覆盖32个省市自治区的230个城市;967人次分享防非健康跑视频vlog,抖音话题"#投保防非dou行动"播放量达108.7万次。


三、创新方法和形式,用健康生活理念为理性投资赋能

东吴证券防非健康跑活动将防非宣传与全民健身有机进行融合,用健康生活理念为理性投资赋能,打破原有宣传模式,以更贴近群众的方式科普防非知识。不仅凸显了中国证券行业的创新与活力,也明确了行业对于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活动期间,东吴证券投教基地制作的《防非打非在行动: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炒股谨防"杀猪盘"》等图文得到广泛传播;并雕琢推出《非法集资套路深,绣花枕头一包草》动画视频,以苏州非遗"苏绣"为引子,生动形象地揭露三种常见非法集资手段,得到投资者的广泛认同,活动期间视频播放量达110万人次。


未来,东吴证券将继续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公司自媒体宣传优势,紧跟时代潮流,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非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防非反诈意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引导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为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