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通证券国际与残友集团合作,持续助力残障群体公益事业

华通证券
2023-11-17 14:22 2612

深圳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华通证券国际表示,正与残友集团携手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包括华通证券云客服驻点项目的持续推进与完善等,以及未来各自在残障群体就业公益事项上的更多合作可能,以真正实现为残障人士融入社会提供更多资源,为其搭建一个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前,残友集团、郑卫宁慈善基金会联动社会各界爱心自愿,与残友公益事业之残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残友电子善务组建精英团队,共同推动实施了全国性大型公益项目——"百城万人"残疾人远程就业项目,以实现全国覆盖批量残障人士居家远程就业的项目愿景。

华通证券也通过创立云客服合作驻点,设立了残障人士专属岗位,通过长期的专业培训与远程技术支持,使他们能够通过远程的方式胜任基础客户服务的工作。这不仅为残障人士提供了一个更加包容和公正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打破了残障人士的身体限制,充分发挥他们在专业领域的潜力。

双方一致表示,在未来合作中,将通过整合华通证券的业务资源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拓展云客服合作项目,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提供具有前景的远程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实现经济独立和社会融合。不仅如此,知情人士还透露,在前不久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华通集团及其他政府企组织机构和事业单位合作举办的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音乐会,已得到政府方面进一步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双方已经就第十二届活动的举办展开筹备工作。

华通方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就业公益项目与大型公益活动的双重合作发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引发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更多关注,为残障群体公益事业提供更多实质性的有效帮助,为残障群体构建更为包容和温暖的社会环境,实现公益与产业的可持续协同发展。

消息来源:华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