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Magic6系列及MagicOS 8.0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布

2023-12-26 10:30 5664

深圳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12月26日,荣耀正式宣布2023 荣耀开发者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1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大会期间,荣耀将面向开发者、合作伙伴和用户推出搭载荣耀自研70亿参数端侧AI大模型的全新操作系统MagicOS 8.0,并向与会嘉宾分享服务生态的最新探索。与此同时,荣耀全新旗舰Magic6系列也将重磅亮相。


官方议程显示,荣耀MagicOS 8.0将在大会首日发布。在端侧大模型的加持下,全新MagicOS将带来基于个人化理解和感知的场景化任务闭环,同时端云结合的平台级 AI将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产力和创造力,陪伴用户持续学习和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除发布MagicOS 8.0,分享荣耀最新平台级AI能力与技术实践外,荣耀还将与学术届领军人物、互联网企业高管等大咖共同研讨下一代操作系统演进趋势。

大会次日,荣耀旗舰新品Magic6系列将正式发布。荣耀Magic6系列将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70亿参数端侧AI大模型。另外,荣耀还在当天组织了包括荣耀大模型、智慧互联、智慧人机交互、安全隐私、loT与智慧出行、运动健康等13个分论坛及圆桌对话,就开发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作为最早布局AI的终端厂商之一,荣耀在2016年就发布了首款AI手机,打开了手机的智慧之门;2022年,荣耀推出了平台级AI——Magic Live智慧引擎,为用户带来了"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的服务体验;而此次,在端侧大模型的加持下,荣耀或将迎来智能终端从"智能"到"智慧"的新时代。

事实上,在今年10月高通骁龙峰会上,荣耀所展示的"智慧成片"、"灵动胶囊"等端侧AI功能就已揭开了荣耀MagicOS 8.0智慧能力与全新交互方式的冰山一角。相信,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荣耀将带来更多惊喜。2024年1月10日-11日,让我们共同见证 AI 使能的新一代魔法OS的诞生。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关于2023荣耀开发者大会的信息:

https://developer.hihonor.com/cn/activity/hgdc2023/?source=HGDC_P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