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召开,和黄药业总裁周俊杰上台领奖

2024-01-11 14:47 4041

上海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1月10日上午,"2021-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沪隆重举行,上海和黄药业总裁周俊杰等30位企业家获表彰。


"2021—2022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由上海市经信委和上海市国资委指导,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主办。通过资格初审、专家复审、信用征询、社会公示、评委终审和专项报批等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评选出30名"优秀企业家"。会议上,上海市政府领导向各位获奖的优秀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面对更趋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上海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有力支撑。此次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家,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强、精神风貌好,是上海企业家的杰出代表,在上海产业经济主战场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企业家们要聚焦“五个中心”重要使命,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加快发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各位企业家要倍加珍惜荣誉,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回报社会、遵纪守法、崇德守信、创新创业、不懈奋斗;上海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悉心呵护企业在沪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