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严肃处理问题案例  对受影响顾客表示诚挚歉意

2011-01-27 22:57 5490

北京2011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先,我们对受到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很抱歉因此给您带来了不便和损失。

公司对价格问题高度重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是我们至关重要的责任。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深入核查,对相关问题严肃处理,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格遵照有关价格法律法规,积极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目前,公司已要求全国各门店展开自查。繁忙的春节促销涉及几万种商品,公司的专项小组将进一步加强商品价格监管,严查疏漏,确保价格准确无误、合法合规。同时,真诚欢迎和感谢广大消费者及相关部门的共同监督。

同时,公司将继续坚持定期的内部自查,提升商品价格系统和标签管理,并积极开展培训,公司目前的700名价格督察员也将坚持对门店商品的每周上百万次的核查,以确保公司价格管理制度的有效实施和执行。

沃尔玛自进入中国以来,非常重视自身对中国消费者所承担的责任,我们始终专注于开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履行“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好”的使命。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