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地球一小时” 安信地板熄灯总行动

上海2011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气候日益变暖,节能环保迫在眉睫。世界各国正在积极行动,应对全球气候危机。由此,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向全球发出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共同参与到地球的节能环保活动中来,并从2007年开始发起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这就是如今席卷全球的“地球一小时”行动。

在 WWF 的感召之下,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世界各地民众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个城市承诺加入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国的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沈阳、成都、济南、太原、长沙等85个城市和香港、澳门、台北也加入这项全球较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民间公益行动,在2011年3月26日晚20:30-21:30,熄灯一小时。此项活动引起了全球媒体的热烈报道,在中国更掀起了全国范围的环保关注。

总部设于上海的安信地板多年受邀参与此项活动并全力支持,今年再接再厉扩大支持规模,其总部、上海工厂、苏州工厂、全国营销网络1000多个品牌特许专营店以及海外1500多个销售点,协同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表达安信地板对此项全球较大规模环保行动的大力支持。

安信地板此次行动系自发参与,公司于3月初即向下属分公司、办事处及全国经销网络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国安信同仁(包括全国经销商)积极响应此项行动,一同熄灯一小时以示支持。之后,公司还借助邮件、企业刊物、公司内部网络及外部网络、全国安信地板终端门店海报和宣传条幅等等方式,将“地球一小时”活动辐射传达给总部和各地分部所有员工、安信地板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其所属员工。鼓励公司员工、同事及其家属共同参与到2011年3月26日的熄灯行动,并承诺在工作地点和家里长期做到节能减排。此次活动,是安信地板企业系统的一次总动员,同时也是一份“无声的宣言”,表达全体安信人对地球的热爱,虽然活动形式简单而且静默,但其意义非凡,其规模之大,步调之统一,行动之迅速,均为安信企业发展史谱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安信地板于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发布了中国地板行业首部环保绿皮书,力倡“守护自然、和谐共生”环保理念,此番又引领地板业界“熄灯”,俨然已成地板行业在环保领域的领头羊。

“地球一小时”活动始于2007年3月31日晚间8点,当时仅有悉尼220多万户的家庭和企业参与。但随后却从这个规模有限的开端,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席卷全球。仅仅一年之后,“地球一小时”就已经被确认为全球较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2008年3月29日,有35个国家5000万民众参与其中;2009年3月28日,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个城市参与。也是在2009年,“地球一小时”来到中国,让中国可以为地球的未来做出更大贡献。2010年全球有118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个城市加入,并在中国引起广泛关注。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