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龙人寿丨GO健康"早安计划",引领健康新风向

君龙人寿
2023-11-15 18:47 2735

厦门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自今年7月起,君龙人寿旗下"GO健康"服务品牌连续在全国多地,联合多家权威医院共开展了共25场线下活动,通过"早安·同行"健康研学活动、沉浸式到院探访、客户服务节等活动的落地开展,君龙人寿让"早诊、早治、早康复"的健康理念在更多家庭心中生根发芽。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下,君龙人寿创建"GO健康"服务品牌,并打造"早安计划"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探索健康新模式,实现"保险产品与医疗服务"的破圈合作,为万千家庭构筑健康风险屏障。


安心从"早诊"开始

君龙人寿GO健康坚持与国内权威医院及医疗机构紧密联合,为客户提供"主动干预式健康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及时发现健康隐患,减少疾病恶化风险。

8月26日,君龙人寿携手客户走进脑积水疾病诊疗专业达国际先进水平的福建三博福能脑科医院,开启"脑健康早期筛查"研学之旅。通过专家医生一对一诊疗和健康早筛技术的体验活动,感受早诊服务对健康生活的价值。


一站式服务,让"早治"无忧

君龙人寿GO健康通过整合全国优质医疗网络,为客户的治疗过程提供便捷、贴心的保障服务。从就医陪诊到重疾绿色通道,从多学科会诊到住院探视,让客户高效就医,获得更大的痊愈机会。

10月14日,在树兰(杭州)医院的"肝脏健康管理"研学活动中,君龙人寿GO健康与客户同行,深度了解肝脏健康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检测、治疗技术。


安逸养护,更"早康复"

在环境优美的厦门弘爱康复医院,君龙人寿与客户们在主任医师的引导下进行了运动康复与女性康复的专题研学活动。现场为客户提供了针对性的专业康复服务,帮助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合理高效地恢复身体状态,享受健康新生活。


早安计划,与健康同行

今年10月,受陆道培院士团队邀请,君龙人寿先后三次与客户们开展了沉浸式到院探访活动,深度参观陆道培血液病医院,详细了解白血病等血液病治疗技术,CAR-T治疗原理。


随着2023年第三届GO健康服务节的落地,君龙人寿各机构也同步围绕着"早安计划"开展了"守胃计划"、"保肠安计划"、"保肝宁计划"、"暖白计划"等健康主题活动。每一场活动都代表着君龙人寿守护健康的决心,连续三届GO健康服务节的举办都代表着君龙人寿不忘初心的赤诚。

健康服务,构建美好生活

GO健康作为君龙人寿"保险+医疗"生态圈的重要载体与抓手,将持续探索更价值的健康服务,通过践行"早安计划",让"早诊、早治、早康复"健康理念扎根在更多人的心中,提供"安心、安全、安逸养"的服务生态,为健康全力以赴,与万千家庭一起"GO健康"!

消息来源:君龙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