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士力架®新品穿新装 拥抱更轻巧更可持续的零食时代

玛氏箭牌
2024-01-05 15:24 6944

广州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玛氏中国旗下品牌士力架®推出全新低糖[1]、低GI[2]黑巧纤谷棒,其软包装采用了单一材料包装膜[3],遵循"为回收而设计"的理念[4],易回收易再生,对环境更友好。借助#为士力架全新单一材料软包装点赞#社交媒体活动,士力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品牌推动包装可持续的理念和愿景,与消费者共同助力环境可持续的未来。

截至目前,#为士力架全新单一材料软包装点赞#的微博话题已获得超过300万*的关注与阅读,消费者以造梗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单一材料软包装的认识以及对可持续生活方式的支持。

【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遵循“为回收而设计”的理念】
【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遵循“为回收而设计”的理念】

士力架®换可持续新装 对环境更友好

此次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的包装膜采用的是单一聚丙烯(PP)材料,区别于使用多种材料薄膜复合工艺制成的软包装,此类由一种材料(如聚乙烯、聚丙烯)制成的软包装,因其包装材质和结构简单更易回收、易再生,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同时,包装不但满足相应的国家标准要求,玛氏还制定内部细致的质量验证和标准,确保该包装膜可以保护包装里面产品的质量。

此外,低GI黑巧纤谷棒的外盒选用了经"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纸质材料,在减少塑料使用的同时,也助力可持续的森林管理。

【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外盒】
【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外盒】

点赞士力架® 单一造梗多花样

暨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上市之际,品牌发起#为士力架单一材料软包装点赞#话题互动,通过轻松有趣、易懂的方式向粉丝介绍新产品包装背后的可持续设计理念,并通过"单一更______"造梗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进一步认识和支持单一软包装设计。目前,话题在微博已获得超300万阅读量和超14万*互动量。

活动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热捧,纷纷玩起了"单一"梗,如"单一更绿色!全新单一材料软包装,绿色可持续,减轻对地球的负担。";"单一更能表达爱!士力架这波真的戳人,有在好好爱护环境!值得大家的爱!" ;"单一更环境友好,遵循"为回收而设计"的理念,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广大消费者造的梗精准地诠释了士力架@全新低GI黑巧纤谷棒采用单一材料软包装背后的可持续设计理念和愿景,也表达了大家对地球关爱的强烈意愿。

【@士力架中国微博发布系列科普海报】
【@士力架中国微博发布系列科普海报】

士力架®低GI黑巧纤谷棒的全新配方也收获诸多消费者好评。每30克黑巧纤谷棒的外层采用了零糖纯可可脂黑巧,具有低GI值和低GL值,富含高膳食纤维[5]和益生元[6],成为消费者对轻量[7]美味与可持续兼具的零食新选择。

 [1] 根据《GB 28050-20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规定低糖为糖含量小于5g/100g,本产品每100g糖含量为4.8g。

[2] 低GI/低血糖生成指数,根据《食物血糖生成指数测定方法》(WS/T 652-2019)中食物GI分级判定,GI≤55为低GI食物。本产品依据上述标准经第三方测试,GI结果为<55。

[3] 包装膜采用单一聚丙烯材料,更利于回收。

[4] 来源于"软塑新生"相关资料。

[5] 根据《GB 28050-20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规定高膳食纤维为100g的含量大于等于6g/100g,本产品每100g 膳食纤维含量为12.9g。

[6] 本产品添加益生元(菊粉)约1.6克/包,菊粉食用量≤15克/天。

[7] 指与士力架®花生夹心巧克力产品(51克装)比较,每包产品克重减少约41%,能量降低约45%;来源于企业内部数据。

 

*据截止到2024/1/4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