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芙携手万人开启减碳行动 共为地球尽愉悦之力

玛氏箭牌
2023-10-31 11:59 2314

广州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口感愉悦"、"情感愉悦"、"愉悦至上"、"尽愉悦之力",进入中国三十年,玛氏公司旗下德芙所倡导的愉悦逐渐成为更有影响力、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

2023年10月,暨德芙碗装巧克力包装焕新全面上市之际,德芙再次延伸"愉悦之力",上线动画视频将品牌包装可持续历程娓娓道来,并携手多元化个人减碳应用"绿喵"开启为期5天的线上减碳打卡行动,号召更多消费者参与和记录可持续生活,为地球共尽愉悦之力。

截至目前,"为地球,尽愉悦之力"减碳行动共有19746人参与,累计碳减排量达4.49吨,众多消费者积极加入低碳出行、低碳消费、低碳科普等活动,用自身行动助力地球碳减排。

德芙开启为期5天减碳行动
德芙开启为期5天减碳行动

德芙碗装巧克力新包装上市  预计减塑可达1600吨

此次德芙焕新升级的7款碗装巧克力产品包装采用由FSC认证材料制作的纸质碗身替代塑料碗身,取消了围膜和底卡。透明碗盖则由100%循环再生塑料制成,有助于原生塑料再利用和助力碳减排,对环境更友好。

新包装对比旧包装预计每年可减少1600吨[1]原生塑料的使用,这些原生塑料可制作约1.3亿个550ml的矿泉水瓶[2],长度连起来约等于4.6条长江[3]

德芙碗装巧克力产品焕新包装
德芙碗装巧克力产品焕新包装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严格的工艺和质量管控,新包装碗盖保持了原有包装的通透性和高质量,为消费者带来一如往昔的"愉悦"体验。

面对全球气候变暖、资源衰竭等问题,德芙不止一次地通过探索包装创新,减少包装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给出自己的"答卷"。

从2020年德芙PET碗减重项目启动即相对原包装减少了13.7%原生塑料的使用,到 2021年上市的0糖黑巧和2022年上市的脆卷饼干面世即采用FSC认证材料制作的纸质外盒;再到2023年1月,德芙冰淇淋上市采用单一材料软包装。德芙,始终在探索包装可持续的应用与创新,为行业和社会提供多样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

德芙携手万人同行减碳  为地球绽放愉悦涟漪

伴随厄尔尼诺现象和人类温室气体排放造成的双重影响,今年7月3日成为了全球有记录以来平均气温最高的一天。作为负责任的品牌,德芙在探索自身包装可持续创新之外,关注到日常生活方式可以为地球环境带来聚沙成塔的改变。

十月,德芙与绿喵共同开启减碳行动,并成功吸引了近两万人记录打卡。步行、骑行、光盘行动、自带水杯、购买可持续包装产品、新能源汽车充电……德芙鼓励消费者通过5天的时间连续打卡低碳生活,养成可持续生活方式,从自身的微小改变出发,为地球尽愉悦之力。

众多消费者打卡减碳行动 为地球尽愉悦之力
众多消费者打卡减碳行动 为地球尽愉悦之力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万金玲表示:"‘愉悦'是德芙始终倡导的主张,并不断与时俱进,今年我们正式焕新品牌愿景‘尽愉悦之力'。此次德芙碗装巧克力包装全线升级,并联动上万人同行减碳为地球‘尽愉悦之力',既是德芙不断丰富和延展'愉悦力'的切实表现,更代表了德芙正在一步步将巧克力带来的愉悦升华。"

未来,德芙将持续倡导包装可持续,为地球和我们生存的环境节约资源和能源,更期待以"愉悦力"为支点,鼓励更多消费者加入可持续生活,和消费者共同推动循环经济的建设,为地球绽放更大的"愉悦"涟漪。

[1]:来源于企业内部数据,可能存在浮动。
[2]:一个矿泉水瓶重约12.5g,高约23cm
[3]:长江全长约6300千米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