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罗能源成为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

杭州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 3月19日,艾罗能源正式宣布成为德国知名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合作伙伴。这是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首次牵手光伏储能企业。这一跨国合作标志着艾罗能源在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足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作为德国乃至欧洲极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庞大的球迷基础。在德甲俱乐部中,多特蒙德曾八次取得顶级联赛冠军,在1966年就已成为德国第一支获得欧洲冠军的球队。俱乐部在国内外赛场上屡创佳绩,以其独特的青训体系和对年轻才华的培养而闻名于世。其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与执着,与艾罗能源对绿色能源的不懈追求相得益彰。

艾罗能源自进入欧洲市场以来,凭借其在光伏储能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可靠产品,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尊重。在德国,艾罗能源更是拥有卓越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声誉。公司的高效能源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家庭和企业的能源需求,更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力量。

艾罗能源成立于2012年,是国际知名的光伏储能系统及产品提供商,向全球客户提供光伏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以及并网逆变器等产品。公司产品累计取得了超过500项国内外认证,销售区域覆盖德国、美国、日本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4年1月3日,艾罗能源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通过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艾罗能源将借助足球这一全球性语言,增强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传递绿色、可持续的生活理念。双方将在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包括球场广告、球迷活动、社会责任项目等,共同推动足球运动与绿色能源的结合,为全球球迷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观赛体验。

我们期待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能够开启双方在绿色发展和体育事业上的新篇章,共同迈向更加美好、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艾罗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