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联邦表示,尼日利亚举行真实可信的选举非常重要

英联邦秘书处
2011-02-10 07:21 3852

尼日利亚阿布贾2011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周三,英联邦 (Commonwealth) 副秘书长 Mmasekgoa Masire-Mwamba 在结束对尼日利亚为期4天的访问时表示,英联邦正在为观察这个西非国家的选举进行准备。

Masire-Mwamba 女士和她的代表团在访问过程中与涉及未来选举的重要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进行了接触,并且重申了英联邦对选举过程和平、真实可信的支持和期待。

她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如下讲话:

Masire-Mwamba 女士说:“英联邦非常关注成员国的选举。尼日利亚是一个重要的成员国,我们与其有着密切、互惠的关系。它也是重要的联邦成员,积极参与英联邦的活动——包括在2003年主办 CHOGM(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和联邦秘书长的选举。”

“尼日利亚是非洲大陆的领先国家,在推动和平以及地区经济增长和发展上具有重要作用。”

“尼日利亚和其他成员国进行真实可信的选举对英联邦、非洲和全世界都非常重要。”

“自上周日抵达阿布贾以来,我已经和许多政治党派的领导人、Independent National Electoral Commission(独立国家选举委员会,简称 INEC)、民间团体代表以及国际人士进行了交谈。我听取了他们对选举如何进行的观点,并且与他们就进展和挑战进行了讨论。我们在所有的会议上都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讨论。”

“众多利益相关者指出了迄今准备工作中的积极措施。我希望,如果所有参与者,包括政治家、民间团体、公众,还有你们媒体人士,都能够继续发挥你们预期中的作用的话,我们就能够得出反映出尼日利亚人民意志和愿望的选举结果。”

“所有的选举都是复杂且充满挑战的事情,并且需要全体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和支持。政治领导人和党派必须表达出保证选举过程真实可信的政治意志。人民需要表现出对民主过程的信任并且参与其中。尽一切办法避免暴力非常重要,法治必须处于主导地位。所有人都必须保证选举过程和结果符合英联邦的价值以及尼日利亚本国已经承诺采取的国际和地区选举标准。”

“英联邦依然会依照请求参与其中并提供支持与援助。”

Masire-Mwamba 女士最后总结说:“我们祝愿尼日利亚人民进行一场最为成功、和平以及真实可信的选举。”

媒体咨询,请联系媒体官 Julius Mucunguzi,电话:+234-7063597240或+44-7894-593-517,电邮:j.mucunguzi@commonwealth.int

消息来源:英联邦秘书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