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国际贸易部在英联邦运动会举办之际发起贸易投资推广活动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2022-08-03 21:36 9028
  • 针对英联邦其他55个成员国发起新的贸易推广活动
  • 此次贸易推广闪电行动恰逢英联邦运动会在伯明翰开幕之际
  • 此次活动将继续推进上个月在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上做出的关于增加贸易的承诺

伦敦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英联邦运动会在伯明翰开幕之际,一项新的贸易推广活动将以从温哥华到瓦努阿图的所有地方为目标全面展开。

Commonwealth print advert
Commonwealth print advert

从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即:有14亿人口的印度)到人口第二少的国家(即:人口1.3万的瑙鲁),英联邦国家的人口占世界总人口的三分之一。2021年,英国与英联邦国家的总贸易额为1206亿英镑,占英国总贸易额的9.4%。

如今,英国国际贸易部(DIT)发起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新活动,旨在覆盖英联邦内所有国家,这被认为是国际贸易推广活动的首创。

除了加拿大的《环球邮报》、《新西兰先驱报》和牙买加的《The Gleaner 》等知名报社外,《瓦努阿图商业评论》、《多哥新闻报》和马尔代夫的《The Mihaaru》也将报道此次活动。

活动将聚焦英联邦企业,展示英国如何凭借世界一流人才、高消费市场和有利营商的监管环境而成为世界最佳投资目的地之一。活动还将介绍我们出色的出口商,帮助刺激全球对英国商品和服务的需求。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Anne-Marie Trevelyan表示:

“英联邦国家中有着多个最具多样性和活力的经济体,它们遍布全球各地。未来5年的生产总值(GDP)预计将增长近40%,因此我们有巨大机会扩大与英联邦国家的贸易往来。对一些国家来说,此次激动人心的活动是首次开展,这将让人们了解促进双向贸易、推动商业和经济增长以及支持当地社区这些令人振奋的机会。”

这项新倡议是GREAT全球贸易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展示与英联邦国家成功的经贸合作,来鼓励更多的企业进行贸易活动。

英联邦国家不仅是英国出口商的主要消费者市场,其中一些国家如印度和尼日利亚等世界上增长较快的全球经济体还为投资者提供极佳的投资机会。

英联邦国家之间的投资已经比与其他国家的投资高出27%。由于享有共同语言、法律和经济体系等“英联邦优势”, 英联邦国家之间的双边贸易成本平均降低了五分之一。

从本月到2023年3月,此次推广活动将对2022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加以利用,包括英联邦运动会、非洲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Africa)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7届缔约方大会(COP 27)。

活动将以英联邦其他55个成员国的关键高级商业决策者为目标,开展平面宣传、付费社交、合作伙伴关系及公关活动。

DIT国际推广主管Ian Bowen-Morris补充道:

“GREAT全球贸易推广活动是政府在为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进行的旗舰活动,为首相的关键贸易和投资政策目标提供支持。该活动建立在以往国际推广活动(包括Invest in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和GREAT Ready to Trade)的成功基础上,帮助英国从新冠疫情中复苏,并引领世界各地的贸易推广计划。”

这项活动中,英国将作为绿色技术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与全球企业合作来推动净零目标。

作为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我们的团队将与英格兰各地的下放管理机构和地方企业合作伙伴(LEP)合作,如Midlands Engine和Northern Powerhouse。这将推动区域增长,助力英国的振兴地方计划。

消息来源: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